梁文音直播突淚崩!離婚後首度慶生 「以淚洗面」唱完整首歌:連眼淚都覺得感恩


梁文音直播突淚崩!離婚後首度慶生 「以淚洗面」唱完整首歌:連眼淚都覺得感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梁文音.jpg
梁文音

歌手梁文音日前迎來自己的34歲生日,她特地選擇開直播唱歌跟粉絲們一同慶生,接連演唱了幾首歌曲,讓歌迷們大飽耳福。不過在唱到《哭過就好了》一曲時,她唱到一半卻突然忍不住淚崩,讓粉絲們都相當心疼!

看更多:4年婚姻告吹!梁文音老公驚爆「教會懺悔感情不忠」 經紀人揭「唯一事實」網嚇壞!

圖/ 梁文音IG

梁文音在8日度過了34歲生日,這也是她年初與張念平離婚後首度恢復單身自己過生日,當天她在IG開直播舉辦迷你演唱會與歌迷們一同歡慶,接連唱了《夠幸福了》、《哭過就好了》、《愛其實很殘忍》等曲,吸引超過2萬人觀看。不過在唱到《哭過就好了》時,她卻突然因為悲傷的歌詞有感而發,最後忍不住淚崩,以淚洗面唱完了整首歌。

圖/ 梁文音IG

她表示:「很多事情就是可以哭,不管你是男生、女生,不管你是誰,都可以哭出來。我已經過了那段很壓抑的時期」,也坦言:「以前可能過得很幸褔、很滿意當下的生活,但現在就是感恩,連眼淚我都覺得很感恩,就像我自己歌裡唱的,『哭過就好了/傷都會好的』,我第一次深切覺得被自己的歌安慰。」疑似因為回想起過去的婚姻而觸景傷情。

圖/ 梁文音IG

過後她也許下生日的三個願望,分別是希望歌迷們跟關愛的人都健康平安,並希望不久後可以跟粉絲面對面見面、開演唱會,專輯也能順利發行。她也感謝了經紀人,並表示曾經一度質疑自己「我過去唱那麼多幸福的歌,會不會讓大家覺得我在騙人?」但對方真摯回答「沒錯啊,你確實幸福過」,給了她很大的安慰。

圖/ 梁文音IG

梁文音與前夫張念平在2016年結婚,婚姻維持4年後在去年7月宣告離婚,原因是張念平偷吃被抓包,讓梁文音無法忍受直接閃電離婚,當時張念平也曾在教會懺悔自己確實背叛了梁文音,並向她和她的家人道歉,兩人最後和平分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