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聊話題】PP比臉還重要!好萊塢女星幫「蜜桃」買七億保險 「越大」越賺錢!


【編聊話題】PP比臉還重要!好萊塢女星幫「蜜桃」買七億保險 「越大」越賺錢!

世界各地都有不同的審美觀,有別於許多亞洲人偏愛纖細、骨感的身材,歐美人對於「鍛鍊體態」、以及性感的「曲線」可說是情有獨鍾!尤其好萊塢多年來流行「S型」的曲線,許多巨星願意也花費越來越多的時間在健身房努力塑造完美線條,尤其眾多女星們特別喜歡把「蜜桃」練的越來越大,打造傲人的「翹臀」!

圖片來源:金卡戴珊IG

今天小編就要來帶大家看幾位好萊塢著名的「肥厚臀女星」,各個擁有傲人的上圍和葫蘆型身材,還能靠著「超大屁股」走天下、賺進大把鈔票!有的人甚至還為「屁屁」保上巨額的保險,相當誇張!接下來就一起看看這些動不動就價值上千萬的臀部吧~

「翹臀金」金卡戴珊

說到翹臀,大家第一個想到的無條件是美國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雖然她沒有演戲、唱歌但卻靠著好身材在演藝圈走紅!有傳聞她曾替自己的臀部投下2100萬美金(約6億新台幣)的高額保險,更靠著這顆巨大圓臀賺到許多拍攝機會及大把鈔票,儘管很多人猜測她的蜜桃可能是「非天然」的,但她也一再向媒體澄清「PP是真的!」。

圖片來源:金卡戴珊IG
圖片來源:金卡戴珊IG

「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

另一個好萊塢美臀代表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年過半百身材依舊保持相當傲人,先前更大膽「全裸」拍攝專輯封面照,令不少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美國網站也曾報導,指她為了保持完美臀型,拒絕吃不健康的食物更積極上健身房,甚至還為自己的美臀投保高額2700萬美元(約新台幣7.6億元),可見她對自己身材的滿意與重視。

圖片來源:JLO IG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卡蒂B

美國饒舌天后「卡老師」卡蒂B(CARDI B)以嗆辣大膽的風格走紅演藝圈!與其她女星不同,她對於自己的外表極度沒有自信,也多次大方承認胸部、臀部、許多部位都是「假的」!卡蒂B也曾在雜誌《時人》(People)專訪說道:「整形讓我增加很多自信心」,更說:「在紐約的布朗克斯(Bronx)地區生存,你就是要有大胸部和厚實的屁股,不然會被笑!」。

圖片來源:cardib IG
圖片來源:cardib

妮姬米娜

說到翹臀女星就不能漏掉好萊塢當紅辣子雞「饒舌天后」妮姬米娜(Nicki Minaj),有著F級的「上球」和XXL尺寸的美臀,讓她一出道就在好萊塢爆紅!更經常穿上緊身衣大秀曼妙曲線,甚至還在歌曲《Anaconda》MV中狂搖電臀,超瘋狂的「水蜜桃大屁」讓她在短短一個月內累積超過一億次的觀看次數,相當驚人,更經常因為蜜桃登上新聞話題。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碧昂絲

擁有「黃金身材」之稱的美國流行樂天后碧昂絲(Beyoncé)不僅靠著動人的嗓音走紅演藝圈,也有著完美「葫蘆型」身材,儘管已經當媽生下三名子女,但依舊維持姣好的體態!碧昂絲也常在演唱會、雜誌拍攝中大秀曲線,靠著天生的舞感和驚人的大腿在舞台上扭腰擺臀,深受不少粉絲喜愛!日前她也與知名運動品牌推出聯名服飾,展現長期健身的成果,獲得超高的評價。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