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號柯灰!統神「合體柯文哲」吃雞腿便當 網酸:好會蹭


頭號柯灰!統神「合體柯文哲」吃雞腿便當 網酸:好會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統神.jpg
統神

遊戲實況主「亞洲統神」因為敢怒敢言的嗆辣風格,在網路上吸引眾多粉絲支持,近期又因為「統神端火鍋」的迷因影片,人氣達到前所未有的高峰。先前統神在跳蚤市場,因為粉絲太多遭到管理員驅趕,憤怒大喊:「叫柯文哲出來講」,從此與柯文哲市長結下姻緣,近日統神真的與柯文哲共進晚餐,在網上引發熱議!

看更多:陸網轟辱華!《崩壞3rd》Coser講「武漢肺炎」遭封殺 網全氣炸

圖片來源/亞洲統神 IG

遊戲實況主「亞洲統神」今年2月初,曾經在公館參加票蚤市場的拍賣,卻因為實況主的身分吸引超多粉絲圍觀,疑似造成他攤販不便,因此遭到管理員驅趕。而統神也當眾不甘示弱地回嗆:「要不要找柯文哲來講?」這個片段被民眾拍下上傳到網路上,引發軒然大波。

圖片來源/亞洲統神 IG

近日統神在臉書中發布一則貼文寫下:「今天的晚餐是北市府的便當,吃了兩個蠻飽的,身為柯灰聽市長聊了很多,也希望市長聽進我的建議」,並附上與柯文哲的合照。事實上,統神時常批評柯文哲市長,更於2018年時曾經因為未告知就在柯市長的家門咆哮,受到當時網友的猛烈謾罵。

圖片來源/亞洲統神 IG
圖片來源/亞洲統神 IG

統神合體柯文哲的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留言寫下:「終於可以叫柯文哲來了」、「柯市長,你記得上次跟你一起吃飯的網紅是誰嗎」、「下次要陪市長端火鍋嗎」、「世紀大合解欸」、「北市政府也開始養豬行業了嗎」、「火鍋效應後開始蹭人氣了」、「好會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