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連載正式完結!《進擊的巨人》最終話釋出,神作結局搶先看!


11年連載正式完結!《進擊的巨人》最終話釋出,神作結局搶先看!

日漫神作《進擊的巨人》經歷11年連載時光,終於在今日發售的《別冊少年Magazine》上揭曉結局,神作的完結也造成日本地區「一本難求」的情形,然而距離單行本發售仍要等待一陣子,相信心急的網友早就等不及想知道結局拉,因此就讓小編來以文字搶先帶大家了解這部神作的完美結局,不想被暴雷的網友可得小心啦。

以下有雷請各位慎入

139話開頭始於艾連與阿爾敏於「路」中的對話,從這段對話中阿爾敏得知了艾連的滅世計畫原來是為了永久斷絕巨人之力,並促使前來阻止的眾人成為「斬殺惡魔的英雄」而出的計策,而讓巨人之力斷絕的唯一辦法,就是讓其實深愛著弗利茲王的尤米爾了解,即使是同為「奴隸」且深愛著支配者的米卡莎卻能夠作出正確的選擇,其實身為奴隸的她們都是「自由」的。

兩人也在「路」透過一幕幕風景逐漸到成年的年紀,其中艾連更透露了當時為了讓「貝爾托特」死在正確的時候,他不得已只好操作當初殺死親生母親的巨人「黛娜」無視對方,等同親手殺死母親,最後阿爾敏對於艾連無視米卡莎感情一是痛揍了艾連,沒想到卻換來艾連痛苦的告白,不論他再喜歡米卡莎且想跟對方終生廝守,但如果想要斷絕巨人之力就必須拋下這一切,他必須要被米卡莎殺死,最終兩人在最後道別後離開了這段「記憶」,艾連也告訴阿爾敏這段記憶會暫時消除,直到他死後才會回歸。

回到現實,從煙幕中站起的阿爾敏看到了被斬首的艾連終於回復了記憶,並抱著艾連的頭痛哭,巨人之力的消除也讓無垢巨人紛紛變回人類,里維更從煙霧中看到了至今未自由奮戰的調查兵團先人,並最後一次對他們作出「獻出心臟」的動作,約翰跟柯尼則在煙霧中看到了莎夏,然而牆外的人們卻仍然畏懼著艾爾迪亞人並持搶瞄準了他們,最後阿爾敏站出來強調「如果我們還有巨人之力,早就變身反抗了」,並以一句「我是擊殺進擊的巨人艾連葉卡的阿爾敏」結束人們的紛爭。

之後時光快轉到三年後的世界,牆內外的人們依然沒有終止紛爭,由於恐懼對方的心態,雙方仍在積極加強軍備,而背叛島的104期調查兵團卻被指派為和平大使並將回到島內,兵長、賈碧、歐良果彭等人則在牆外的世界自由的生活著,阿爾敏也相信他們所看到的故事能夠感化牆內的人們的。

米卡莎在艾連常打瞌睡的樹下建造了他的墳墓,雖然時間以過去三年但米卡莎仍舊傷心的流下了眼淚,然而在她的圍巾再度滑落之際,一隻飛鳥飛來再度將她的圍巾叼起並圍上,米卡莎也含著淚說道:「艾連,謝謝你為我圍上了圍巾」,11年神作也正式在這著飛鳥的羽翼下完結,至今《進擊的巨人》實在帶給我們太多驚喜,謝謝諫山創老師帶給我們這麼完美的作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