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子柒新片被抓包「假得不能再假」!「充氣臉」嚇歪網:整了?


李子柒新片被抓包「假得不能再假」!「充氣臉」嚇歪網:整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子柒.jpg
李子柒

大陸千萬網紅「李子柒」憑藉拍攝古風美食作品爆紅,她穿著古裝漫步在山林間,總能做出各式各樣東西,從食物到生活用品都不在話下,「慢生活」風格快速爆紅,被稱為有如穿越一般的「仙女系」網紅,在微博和Youtube都擁有超過千萬的粉絲。然而近來她推出新片,除了被踢爆「疑似造假」之外,臉卻被不少網友發現「看起來有點腫」,引起熱議。

看更多:千萬人都想娶!李子柒「首曝拍片過程」 「私下真實個性」一併公開!

圖片來源/李子柒
圖片來源/李子柒

李子柒近日貼出一支主題名為「桃林遊記」的影片,一上限就吸引了超高點閱,在片中的她亦如往常穿著樸素優雅的漢服,一手包辦用布料做了桃花飾品,除了她精細得令人讚嘆的巧手之外,她的影片李網網也能展現有如仙境的自然風光,然而卻有網友發文表示,發現片中的雪地看起來相當不自然,似乎是人工造雪,另外側臉和頭髮邊緣看起來有些模糊,質疑可能是摳圖棚拍,並不是到實地取景,吐槽「假的不能再假」。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該網友提出質疑後,引起極高討論,不過大多網友持相反意見,「這個鏡頭我也感覺假了,但後面看著還是很不錯滴。」、「那個語氣就是挑刺的語氣,很無語。」、「這有啥,這期主題不是做漢服嗎,除非衣服不是她做的。」、「如果單純想讓景色好看點而摳圖 我是理解,如果是別人勞動手作她換頭,我才覺得過分。」、「其實她的視頻經常有這種問題,以前拍夜空,後期也很用力(應該不會沒人看得出吧……)不過主題不是那些我就睜隻眼閉隻眼了。」、「摳個圖又咋了呢,又不是拍電視劇,怎麼現在拍視頻也不能摳圖了嗎?」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除了對影片製作吐槽之外,沒想到還有部分網友逐漸歪樓,發現李子柒在這支影片中的臉部狀態似乎不如以往,尤其蘋果肌相當不自然,整張臉看起來有些腫脹,不少網友質疑「她好像整容了,充氣感好重。」、「去看了一眼這個視頻是比以前腫脹了。」、「她的臉假假的。」再度引起熱議不斷。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