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將合作推出價值299鎂的智能口罩,未來外觀竟還搭載了「降躁耳機」及「麥克風功能」!


will.i.am將合作推出價值299鎂的智能口罩,未來外觀竟還搭載了「降躁耳機」及「麥克風功能」!

自COVID-19疫情爆發後,許多智能品牌紛紛推出許多創意的口罩產品,近期黑眼豆豆主唱will.i.am也與創新技術公司Honeywell合作推出一款擁有眾多機能的多功能口罩XUPERMASK,超帥的機能風格設計相當吸睛。

該款口罩使用了彈性透氣材質做為固定綁帶,並在口罩正面上搭載三個風扇及一個非醫療級的HEPA過濾器,並以矽膠貼合臉部空隙處達到過濾效果;除了基本的空氣過濾效果外,XUPERMASK更附贈了一對擁有降躁功能藍芽耳機、麥克風、藍芽以及LED等功能,可說是達到日常行走時所需的所有功能,可惜的是口罩目前的電池容量僅能維持7小時,續航力並不算上強大。

目前該款口罩已可於XUPERMASK網站上預購,口罩共有黑白二色可供選擇,建議售價為299美元,雖然售價高於一般口罩不少,但看在它超高顏值跟多功能的份上,實力派的讀者不妨考慮看看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