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鄧紫棋肖像」當考題!學生素描作品拿「爆低分」 本尊現身:想報警!


用「鄧紫棋肖像」當考題!學生素描作品拿「爆低分」 本尊現身:想報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紫棋.jpg
鄧紫棋

歌手鄧紫棋從出道以來,憑著嘹亮高亢的音色,以及紮實的唱功擄獲了大批粉絲,出道12年的她,累積了不少經典作品,像是《泡沫》、《多遠都要在一起》、《光年之外》,還有近期最新的《超能力》,許多作品都屢創佳績,讓她討論度始終很高!而最近則有老師拿鄧紫棋的照片來當素描考題,沒想到學生畫完作品後,在網路上掀起了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接近全素顏!鄧紫棋「罕曝淡妝造型」 網嚇歪:差點認不出!

圖片來源:鄧紫棋IG

鄧紫棋最近在微博上發文貼出一段影片,並在貼文內容中寫道,「能把我畫成這樣也算一種超能力!不弄個視頻給你們,對不起你們的認真」還幽默逗趣的Hashtag「#鄧紫棋看了想報警」。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這是中國某間學校在人物肖像課上出了一道考題,要求學生只能使用黑色的鉛筆或炭筆,畫出照片中的鄧紫棋,而且還要「比例準確、自然、頭肩頸生動」!

圖片來源:鄧紫棋IG

而學生們在拿到考題之後,也都非常認真得畫出鄧紫棋的模樣,只是當鏡頭拍到前面的同學時,有三個人畫出來的鄧紫棋跟老師出的考題完全不一樣,讓許多網友們看了都紛紛留言直呼,「哈哈哈直接報警吧!」、「太搞笑了哈哈哈」、「畫成這樣值得一個biubiubiu」、「讓他們這幾個人都去跳超能力舞」、「是不是我要畫成這樣你才能翻我牌」。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不過,在影片之中,最引人注意的,還是那一幅畫得跟本人幾乎一模一樣的作品,更厲害的是,這幅畫的黑色部分,還是用鄧紫棋的新歌歌名《超能力》來組成,一筆一畫細細的完成,畫得栩栩如生的作品受到網友們瘋狂讚嘆,而另外幾幅畫得很不像的,則是分別被老師打了低分25、6、4分,讓粉絲笑著說,「鄧紫棋看了只是想報個警而已,而這群人即將面臨的可是專業生涯的終止!」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