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雷太多!直播主誤穿「辱華品牌」連換3件衣服 網酸:以後只穿唐裝


地雷太多!直播主誤穿「辱華品牌」連換3件衣服 網酸:以後只穿唐裝

近日辱華事件延燒,不少知名品牌因為拒用新疆棉被中國網友揚言抵制。日前中國有位遊戲實況主「PDD」因為在實況中穿著「巴黎世家」的衣服,被聊天室觀眾提醒,因此PDD前去換衣服,豈料他接連換上的衣服,都有辱華的新聞,導致他在同個實況中當場換了三件衣服,荒謬畫面笑翻不少網友!

看更多:陸網轟辱華!《崩壞3rd》Coser講「武漢肺炎」遭封殺 網全氣炸

圖片來源/PDD 微博

各大品牌拒絕使用新疆棉花,引起中國網友猛烈批評「辱華」並揚言抵制,許多藝人也紛紛出面跟品牌做出切割。中國遊戲實況主「PDD」,前身為《英雄聯盟》職業選手,近日因身穿「巴黎世家」的衣服進行直播,被聊天室觀眾告知巴黎世家辱華後,他立即去後面換上別的T恤。

圖片來源/PDD 微博
圖片來源/PDD 微博

豈料,他新換T恤的品牌是「紀梵希」,該品牌也有辱華歷史,PDD下一件換上的「Philipp Plein」也出過新聞。就在短短幾分鐘內,PDD換了三件衣服,最終決定穿著一件素色的黑色睡衣,經過確認是德國品牌「Schiesser」,且沒有辱華歷史,他才安心地進行後續的遊戲實況。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PDD連換3件衣服的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留言寫下:「以後有中國人看的台,直播主只能穿唐裝了」、「中國網民們買衣服可以多一個分類,有辱華、無辱華這樣買衣服比較方便阿」。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