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一戰!「嘴砲拳王」康納確定將與「鑽石」達斯汀進行「三番戰」,王者復仇記將於今夏上演!


最終一戰!「嘴砲拳王」康納確定將與「鑽石」達斯汀進行「三番戰」,王者復仇記將於今夏上演!

今年1月的UFC 257上,惡名昭彰的「嘴砲拳王」Conor McGregor 再度對陣當年輕鬆擊敗的老對手「鑽石」Dustin Poirier,沒想到 Conor 不但輸掉了比賽,甚至直接嘗到了人生首次KO,大爆冷的結果至今仍令人無法忘懷。而在王者殞落的這段時間網路上也不斷傳出三番戰的小道消息,雖然知道Conor肯定不會就這樣認輸,但UFC官方卻始終沒有釋出任何賽事的相關消息,近期Conor McGregor也終於正式在IG上確定兩人「三番戰」的賽事消息,讓不少格鬥迷再次引燃熱血。

兩人的賽事將成為UFC 264賽事上的壓軸賽,前兩次對戰雙方各取的一勝一負的戰績,這一戰不但將了結這兩位選手間的一切恩怨,勝者更將有機會挑戰輕量級首位的 Justin Gaethje,並爭奪空缺已久的輕量級冠軍腰帶,因此兩人對於這場宿命之戰都顯得格外興奮,紛紛在社群軟體上要對方「放馬過來」。

目前UFC 264賽事預定將於7月10日開打,UFC主席Dana White更預計這場賽事將於拉斯維加斯舉辦,可說是一場不折不扣的「金錢之戰」,究竟嘴砲拳王能否再次回歸他的愛爾蘭王者寶座呢?就讓我們靜待這場熱血賽事的到來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