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魯閣號出軌「台灣人捐款被罵笨」!黃安指控4事件:無恥到極點


太魯閣號出軌「台灣人捐款被罵笨」!黃安指控4事件:無恥到極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安.jpg
黃安

連假期間太魯閣號408車次爆發出軌意外,傷亡嚴重程度震驚全台灣,不少民眾都紛紛發起募款活動,大家有力的出力、有錢的出錢,而不少藝人也紛紛以自己的影響力,帶頭捐款,不過黃安卻有不同的看法,並在網路上痛批「台灣人真的很笨!」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不滿網譴責「舔共藝人」? 黃安承認「爽用健保」:腦殘台灣人無法阻止我!

圖片來源:黃安微博

黃安在看到台灣爆發「太魯閣號出軌事件」之後,非常不滿的在微博發文寫道,「出了事故居然還要人家捐錢?還是那句話,美國爛武器一花就是幾千億,拿出幾個億不是什麼都富裕了?還要趁機再撈一次嗎?」

圖片來源:黃安微博

黃安接著笑說,「捐給『衛福部』?哈哈哈哈哈,AZ疫苗一支多少錢買的,死都不敢說,還直接把錢打到你戶頭,肉包子打狗嘛!當年高雄爆炸事故,台灣人捐了多少善款,時任市長陳菊又有多少帳目不清?」

圖片來源:黃安微博

此外,黃安也指出,先前台灣發生「口罩缺貨」一事,成立「口罩國家隊」根本是「獨家撈錢」,並表示,「現在居然明目張膽的公佈捐款帳號,簡直無恥到極點!不過放心,一定有人捐!台灣人真的很善良,只是台灣人真的很笨」。

圖片來源:黃安微博

不少網友看到黃安的言論之後,都紛紛留言表示,「大年三十的口罩、三峽大壩、萊豬肉鬆、黑心鳳梨...恕我眼拙,我看不出台灣人的善良」、「現在的台灣人寧願給美國人當狗也不願給大陸當同胞」、「以後沒錢了就製造事故騙捐款」、「台灣人很笨我同意」、「台灣的百姓真的是很能忍」、「大多數台灣人應該是可憐的吧」、「台灣人確實很善良但又很傻,這樣最容易被利用」。

圖片來源:黃安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