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罵越紅!《獵鷹與酷寒戰士》新美隊「顏值」被吐槽 人氣爆升登IMDB「最受歡迎演員」


越罵越紅!《獵鷹與酷寒戰士》新美隊「顏值」被吐槽 人氣爆升登IMDB「最受歡迎演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克里斯伊凡.jpg
克里斯伊凡

漫威推出的最新英雄影集《獵鷹與酷寒戰士》(The Falcon and the Winter Soldier)一播出就立刻受到熱烈討論!尤其在劇中飾演被美國政府指派的「新一代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演員懷特羅素(Wyatt Russell),就因為顏值與原版美隊「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相差太多而被網友吐槽!不過或許是「越罵人越紅」,懷特羅素近期就登上知名網站「IMDB」的「最熱門明星」榜單中!

看更多:耍大牌?艾瑪華森被爆「爆衝離開片場」 導演發文吐真相:確實有拒演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推特

綜合媒體報導,《獵鷹與酷寒戰士》首播公開了新一代美國隊長,獵鷹將「美隊盾牌」捐給博物館後,政府竟指派由懷特羅素飾演的前特種部隊成員接任這個「傀儡官方美隊」來當作國家的象徵,不過當懷特羅素穿上經典的「藍、紅色英雄服」戴上頭盔在第一集現身後,讓許多粉絲都驚呆,紛紛認為他長得實在「太普通」,甚至還有網友惡搞做成迷因圖,直說被他的外表「醜到」,讓不少漫威粉絲都「難以接受」。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推特

面對粉絲的「抗議」懷特羅素本人倒是非常不在意,還向漫威迷喊話:「我希望你們不要太過憎恨我,但我想,能夠在漫威電影宇宙『不受歡迎』這都是一種榮幸!」。不過這也讓懷特羅素知名度瞬間飆升,他在電影平台IMDB的最受歡迎明星榜單中還名列第二,僅次於女演員潔西卡華德(Jessica Walter),粉絲也紛紛留言:「看來被罵紅了!」、「本來不清楚他是誰現在知道了」。

圖片來源:IMDB

據悉,現年34歲的懷特羅素出身演藝世家,爸爸是好萊塢巨星寇特羅素(Kurt Russell),媽媽是歌蒂韓(Goldie Hawn),不過一開始他其實是職業的曲棍球選手,因傷離開才踏入演藝圈,甚至還在節目《Good Morning America》表示,當年也曾試鏡克里斯伊凡飾演的《美國隊長》一角,不過他坦承,「當時只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情參加,想知道自己到底適不適合演戲,這個角色競爭太瘋狂了!」。

圖片來源:IMD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