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挺亞裔!身價180億天后被搭訕要IG 輸入後路人傻眼:這是妳嗎?!


上街挺亞裔!身價180億天后被搭訕要IG 輸入後路人傻眼:這是妳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哈娜.jpg
蕾哈娜

近期美國接連發生許多「亞裔遇襲」事件,包括亞特蘭大按摩店發生槍擊案、70多歲的婦人在街上被白人襲擊,因此許多好萊塢明星、政治人物都紛紛發起「#StopAsianHate」(停止仇恨亞裔)運動,現在就連身價超過180億台幣的天后蕾哈娜(Rihanna)都被發現出現在街頭、高舉「停止歧視亞裔」牌子,與其他群眾一起遊行!有趣的是,當天「全身蒙面」的天后居然還被路人搭訕要IG,幽默的畫面全都被拍下瘋傳!

看更多:看不出懷孕!蓋兒加朵深V泳裝「半球」見客 「逆天長腿」網暴動:超辣!

圖片來源:IG

許久未推出新專輯的美國流行樂天后蕾哈娜日前就現身紐約街頭,抗議眾多美國人對亞洲人的仇恨和歧視,她甚至還自製標語和牌子,低調的以行動力挺「為亞裔發聲」。一名推特網友也公開了一段蕾哈娜走在街頭的影片,可以看到天后舉著粉紅色「停止歧視」的牌子,興奮地一邊走一邊跳起舞,影片也立刻湧入許多網友留言,紛紛表示:「最棒偶像!」、「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愛死她」、「蕾哈娜太讚了!」。

圖片來源:推特
圖片來源:推特

當天蕾哈娜一身黑色休閒裝、戴上黑色口罩、帽子與太陽眼鏡,中性的裝扮讓人看不出就是天后本人!有趣的是,一名跟隨在她身旁的路人無意間向她詢問INSTAGRAM帳號,沒想到蕾哈娜一點都沒有明星架子,毫不猶豫地直接在對方手機搜尋ID,而路人更在發現IG竟是鼎鼎大名的蕾哈娜後也立刻驚恐的問:「這是你嗎?」意外被認出的片段也在推特上瘋傳。

圖片來源:推特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據悉,這已不是蕾哈娜第一次關注社會議題了,早在今年2月初她就曾轉發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一篇關於印度農民與員警發生衝突的報導,並且在推特上發文:「為什麼沒有人討論這件事?」以表示支持當地農民,短短一句話也引發熱議。隨後,多位美國國會議員、網友甚至是印度當地民眾也開始推文關注此事件,身為一名全球無人不知的巨星卻積極為弱勢發聲,善行令不少民眾都大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