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錢姐「賽前給鼓勵」!小刀「粉絲漲1萬」 以最佳狀態迎戰「斯巴達障礙跑競賽」


《全明星》錢姐「賽前給鼓勵」!小刀「粉絲漲1萬」 以最佳狀態迎戰「斯巴達障礙跑競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彭小刀.jpg
彭小刀

最佳障礙跑賽事品牌「斯巴達障礙跑競賽」,在4月10、11日將於高雄阿公店水庫舉辦賽事。繼去年7月於高雄阿公店水庫獲得全世界好評後,今年再度登陸高雄,延續障礙賽風潮。主辦單位今(2日)在台北光復國小舉辦,由World Gym教練帶領兒童選手專屬的親子戶外訓練,5566彭小刀將以特別嘉賓身分出席,由於未事先公布,彭小刀的登場讓不少父母及正於國小操場運動的民眾驚喜不已。

看更多:連續2次Strike!小刀《全明星》「保齡球」逆轉勝 網暴動:最抗壓人物!

圖/ 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斯巴達賽事年度推廣大使5566彭小刀在近期的「全明星運動會」播出中比賽保齡球項目,壓軸登場的他以精湛的技術幫藍隊逆轉局勢贏得勝利,他的英姿及展現的發達運動神經迷倒不少女粉絲,雖然一開始網友會因為他的年紀而看衰他,但經歷這幾集的優秀表現,他也自信回話嗆網友:「我做到了!」

圖/ 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他表示因為參加了全明星運動會,從前沒加入過校隊的他,體驗到跟著隊友們一起出征,共同面對失敗和勝利,是很棒的經驗。同時受「全明星」裡的年輕新朋友影響,十幾年沒經營自媒體的他開始向好友周杰倫學習,近期積極經營IG,粉絲漲了近一萬,這歸功於每天花很多時間看網友留言、想發文內容跟進年輕人想法,最感動的就是看到有網友留言見他在電視上受過傷又有年紀還這麼拼命,深受到他的鼓勵。但他也坦言參加運動類型節目受傷是在所難免的,不僅他,幾乎所有人都一身傷,和紅隊成員曹佑寧還有默契的傷到一樣的部位。

圖/ 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剛過生日的彭小刀表示連兩年持續運動、參加斯巴達,心態和身體朝好的面向發展,鼓勵喜歡運動的朋友不要在乎年紀和狀態,只要開始運動心情就會好,運勢和氣也會跟著變好,面對事情的思考也會變得正面,表示相當慶幸因為愛運動而認識全明星裡的朋友,彼此像一家人掛念著對方,節目結束後聊天群組仍訊息不斷,甚至好友鼓鼓和小春還有規劃以後藍隊全隊到校園進行校園表演。不只如此和紅隊的感情也很好,當被問到紅隊領隊江宏傑(小傑),小刀表示小傑錄節目期間並沒有受到私事影響,依然做好領導者角色,帶領著紅隊關心、鼓勵隊員。

圖/ 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除了「全明星運動會」的拍攝,彭小刀同時正為即將在四月開跑的高雄斯巴達賽事積極備戰中,去年10月是他第一次參賽,雖然最後有完成比賽,但跑得比較艱難,今年經過這段時間持續的運動,在體力及耐力上會和五個月前相比來得進步,二度參賽的他也希望能夠突破自己上一次的成績。提到藍隊領隊錢姐(錢薇娟)給他的賽前建議,彭小刀稱讚她是位非常厲害的教練,會依隊員們不同的性格,而採用不同的方式去激發每個人呈現最佳狀態,並笑說錢姐對他則會用比較幽默的語氣給予鼓勵。

圖/ 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斯巴達除了大人賽事,也一直推動親子運動,5566彭小刀在賽前表示去年帶女兒挑戰小勇士賽,女兒賽後將完賽獎牌視作榮譽的象徵,沉浸在比賽中獲得的成就感,甚至還把對斯巴達的喜愛延續在之後的生日會上,以斯巴達為主題歡慶生日。彭小刀也鼓勵在比賽過程中,家長可以一邊陪同孩子跑,一邊在一旁拍照把過程記錄下來,留下珍貴回憶,推薦所有父母和小朋友一起參賽,不要錯過後疫情時期享受親子同歡存健康的最好機會,畢竟自己工作時間長,所以彭小刀特別珍惜小孩相處時間。

圖/ 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另外即將在兒童節播出新集數的金鐘動畫「小兒子」主角阿甯咕,也來到現場帶領小朋友跳健身操,今年年初斯巴達障礙跑在高雄正式啟動了「Spartan Kids健身動ㄘ動校園巡迴」,阿甯咕和World Gym教練走訪各小學跳健身操,把運動結合「小兒子」音樂系列的歌曲《一家人》,用歡樂氣氛感染現場,加強小朋友的防疫觀念和強調疫情下運動的重要性。此外深受小朋友喜愛的小兒子系列動畫推出最新集數,第四季《阿甯咕的好朋友》也將在今年兒童節連假播出,開啟阿甯咕新的校園生活,期望陪伴每位孩子開心運動,和阿甯咕一起勇敢面對挑戰,繼承斯巴達小勇士的精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