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娘試吃台灣早餐「一臉嫌棄」!狠批「燒餅油條」:你們可以忍受它這麼敷衍?


娘娘試吃台灣早餐「一臉嫌棄」!狠批「燒餅油條」:你們可以忍受它這麼敷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Alizabeth娘娘.jpg
Alizabeth娘娘

泰國網紅「Alizabeth 娘娘」平時經常分享在台灣的日常生活與文化差異,因為嗆辣敢言的風格吸引了不少粉絲。日前他首次試吃台灣早餐,沒想到卻抱怨連連,甚至狠批燒餅油條「完全沒有料理的概念」,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如何成為自己?娘娘、曾寶儀深度訪談 網讚:有一種被理解的感覺

圖/ 娘娘YT

娘娘日前上傳新片開箱試吃台灣早餐,試吃的食物包括早餐店常見的蛋餅、厚片吐司、鐵板麵、米漿,以及傳統豆漿店的鹹豆漿、燒餅油條、水煎包、蘿蔔絲餅等美食。不過來自泰國的他似乎對大部分的台灣早餐不敢恭維,吃了一口鐵板麵就猛虧:「這個麵根本沒有任何的嚼勁,已經軟爛到快變成粥了」,拿起厚片吐司敲盤子時甚至發出了清脆的撞擊聲,讓他無奈表示:「我要吃的是厚片喔~不是石頭喔~」並吐槽厚片吐司在家裡就能做,沒必要跑去早餐店買。

圖/ 娘娘YT

過後他一打開鹹豆漿就崩潰直言:「所以台灣人吃東西真的不在乎它好不好看對不對?」笑說鹹豆漿長得像嘔吐物,但味道「不難吃也不好吃」。看到燒餅油條時他更傻眼吐槽:「這很敷衍的一個東西欸,你就把它打開,把油條放上面,就直接給你吃了?」更狠批:「這完全沒有料理的概念」,只是把兩個澱粉加在一起。

圖/ 娘娘YT
圖/ 娘娘YT

他也提到台灣人平時很講求CP值,「然後你們就忍受這種東西?」一咬下去就眼神死表示「我真的服了你們台灣人」,完全無法理解燒餅油條的存在,但最後也趕快澄清「我尊重你們的美食」,並表示自己喜歡米漿、鮪魚蛋餅以及蘿蔔絲餅等早餐。

圖/ 娘娘YT

影片中有提到負責買早餐的攝影師其實本身不吃早餐,因此不少網友也吐槽「工作人員買的早餐看起來真的很不好吃」、「機器後面的男人到底在買什麼東西」,就連娘娘也批評「你看你自己買的東西」,認為是食物放太久或是買到不好吃的早餐店才會覺得不好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