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3年遲遲「等不到婚禮」!吳克群、陳語安爆情變 他親吐12字曝現況


交往3年遲遲「等不到婚禮」!吳克群、陳語安爆情變 他親吐12字曝現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克群.jpg
吳克群

藝人吳克群和女星陳語安交往了3年多的時間,雖然女方小他13歲,但卻陪伴他經歷了母親過世、拍攝電影失敗...等低潮期,讓外界都紛紛相信他們兩人的感情很穩定,甚至有結婚的可能!不料,最近卻爆出兩人早已結束情侶關係,因為吳克群無法給對方承諾,女方沒有安全感,兩人決定退回朋友。消息一出,掀起熱烈關注語討論,吳克群也緊急發聲!

看更多:砸大錢拍片是吃力不討好?吳克群:「做自己喜歡的事,其實很爽」!

圖片來源:吳克群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吳克群最近都在北京忙著工作,一心想要衝刺電影事業,完成他的電影夢,加上剛好碰上疫情的關係,讓他無法時常回到台灣,跟女朋友的感情也可能是因為這樣變得越來越淡,甚至傳出他跟女友陳語安已經分手的消息!

圖片來源:吳克群臉書

其實,兩人在交往的過程中,吳克群媽媽因為罹癌住院,陳語安也經常會到醫院陪伴吳媽媽,讓吳克群相當感動,「她在我媽嗎臨終前,還一直陪伴她,真的很謝謝她!」也是因為陳語安陪伴吳克群祭拜亡母,才意外讓這段感情曝光!

圖片來源:吳克群臉書

報導中也指出,吳克群跟陳語安在兩個多月前協議分手,因為兩人相隔兩地,男方至今都還沒有想結婚的意願,他認為結婚生子很重大,必須得仔細的思考,希望可以給孩子健康快樂的家庭,而且對於演藝工作還有未完成的理想,暫時沒有打算結婚生子,彼此對未來沒有共識,決定結束這段關係!

圖片來源:陳語安臉書
圖片來源:陳語安臉書

在消息傳出之後,不少網友都紛紛感到驚訝,「怎麼這麼突然!」、「我以為他們會結婚耶!」而根據《ETtoday》報導,吳克群在分手消息傳開後,則是透過何樂音樂發聲表示,「我們很好,這是愚人節玩笑嗎?」否認兩人情變分手的消息。

圖片來源:陳語安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