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大長腿!Dcard網蓋樓推「低調正妹」上下都猛:超婆!


完美大長腿!Dcard網蓋樓推「低調正妹」上下都猛:超婆!

網紅「丘涵」有著甜美外表,加上一身音樂才華,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日前有網友在Dcard大讚丘涵「超婆」,其中露出一雙大長腿的照片,更是引來網友蓋樓狂推「沒有空間扭曲」!

看更多:真D大!貝莉莓「長輩貼鏡頭」秀誠意 曾爆一晚18萬:抓到了

圖片來源/丘涵 IG

丘涵長相甜美,不但身材比例姣好,曾是無雙樂團的一原,身為國樂演奏者的她,音樂才華更是引人注目。日前有網友在Dcard發文「丘涵真的超婆」,其中原PO提到從木曜認識丘涵後,發現丘涵不但有氣質,長得漂亮身材又好,非常期待她的發展。

圖片來源/Dcard

原PO文章一出,同時也附上多張丘涵美照,其中有一張丘涵穿著短褲,大方嶄露一雙美腿,又細又長,再加上沒有「空間扭曲」修圖的嫌疑,引來大票網友蓋樓,紛紛稱讚,「最後一張大長腿竟然沒有空間扭曲,愛了愛了」、「身材真的好好⋯」、「真的超有氣質又是魔鬼身材」、「完全理想型」、「她身材真的很好而且有才華 」。

圖片來源/丘涵 IG
圖片來源/丘涵 IG

雖然有不少人稱讚,但也引來許多網友質疑是靠整形,留言區開戰吵的不可開交,丘涵本人也轉發到限時動態,直呼沒想到自己這麼無聊的人,也能在Dcard上被討論,甚至還多了許多追蹤!

圖片來源/丘涵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