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恐怖遊戲!放火「嚇到尿褲子」直奔廁所 網:才幾歲就失禁


直播恐怖遊戲!放火「嚇到尿褲子」直奔廁所 網:才幾歲就失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放火.jpg
放火

網紅「放火」在YouTube頻道中擁有百萬訂閱,但先前鬧出與JKF女郎「青青」疑似仙人跳的事件,引起外界譁然。近期放火的事業重心轉往圖奇實況,他在直播中遊玩恐怖遊戲《絕命精神病院(Outlast)》,卻在中途被遊戲嚇到尿褲子,讓他尷尬得直奔廁所!

看更多:領口下滑!蝴蝶兒開台「小水溝現形」 網放大抓包:黑色的

圖片來源/放火 IG

百萬網紅「放火」歷經仙人跳事件的風波後,事業重心轉往圖奇直播,他時常開台也因此吸引非常多粉絲支持。日前他在實況中遊玩恐怖遊戲《絕命精神病院(Outlast)》,卻在實況中因為遊戲太恐怖,讓他直接嚇得尿褲子,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放火 IG
圖片來源/放火 IG

只見放火玩到一半被嚇得尿褲子後,在鏡頭前崩潰大喊:「好爽喔,太爽了吧,智障遊戲,我要去廁所啦」,隨後他就走出鏡頭外,去廁所處理髒褲子。事實上,放火經營圖奇頻道只有短短幾個月的時間,就已經獲得8千多位追隨者,可見百萬網紅的火紅程度。

圖片來源/放火 Twitch
圖片來源/放火 Twitch

至於仙人跳事件,現在已經走入法律程序。放火也不時會拿仙人跳、深蹲、裸照等詞自嘲,引得網友大讚他的高EQ。放火尿褲子的片段被剪輯後發佈到網路上,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史上第一人」、「尿布廠商快找他」、「換個內褲繼續玩」、「才幾歲就尿失禁」、「還以為是效果,原來是真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