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化到跟湘湘表白?咪咪蛋自爆「對女生沒轍」羞認:我愛大咪咪


進化到跟湘湘表白?咪咪蛋自爆「對女生沒轍」羞認:我愛大咪咪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咪咪蛋.jpg
咪咪蛋

實況主「咪咪蛋」曾經是職業選手,近日以遊戲實況作為主業,咪咪蛋擁有極好的女人緣,因此被稱為「圖奇皇帝」。日前他前往實況節目「月希嬌妻」暢聊職業選手、實況的心路歷程,除了揭密自己的名字是咪咪蛋的原因,還自曝以前對女生很沒輒,看到喜歡的女生會想要躲。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領口下滑!蝴蝶兒開台「小水溝現形」 網放大抓包:黑色的

圖片來源/咪咪蛋 IG

咪咪蛋近日前往圖奇頻道「滴希宇宙」的節目「月希嬌妻」,暢聊自己從職業選手、遊戲實況主的心路歷程,他在節目中被問到自己的名字為甚麼叫做咪咪蛋時,他當時遊玩《英雄聯盟》時,因為自己喜歡大咪咪,所以打算取「我愛大咪咪」當作遊戲ID,但卻因為被人占用,因此決定要把咪咪以及王八蛋作融合,創作出咪咪蛋這個名字。

圖片來源/咪咪蛋 IG
圖片來源/咪咪蛋 IG

此外,咪咪蛋也加碼說出自己的擇偶條件,就是個性相處得來、有共通話題,外在條件則是可愛、矮、大。他還自爆私底下是害羞類型的人,在面對自己喜歡女生時,會害怕跟對方說話,一見到她還會轉身就跑,還因此害對方誤會咪咪蛋討厭自己。

主持人聽到後反問:「所以你後來進化到可以跟女生表白?」這個影射咪咪蛋告白湘湘事件的提問,立刻讓咪咪蛋沉默不語,亦讓聊天室的觀眾全都暴動。

圖片來源/滴希宇宙 Twitch
圖片來源/滴希宇宙 Twitch

實況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留言寫下:「月希真的很懂問」、「O我的天」、「聽完我都快哭了」、「皇上不哭」、「不錄了不錄了」、「衝一個」、「很有料」。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