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陛下!企鵝妹「手持皮鞭」cosplay貓女 網:還以為是細菌人


女王陛下!企鵝妹「手持皮鞭」cosplay貓女 網:還以為是細菌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企鵝妹.jpg
企鵝妹

實況主「企鵝妹」擁有亮眼外型,精通英、中、韓三國語言,在美國積極發展事業的她,受到疫情影響,從實況主「海格(Esfand)」的家離開後,仍然積極開台,日前她在直播中換上皮衣cosplay《蝙蝠俠》的知名角色「貓女」,手持皮鞭的火辣還原,讓網友全都暴動了!

看更多:領口下滑!蝴蝶兒開台「小水溝現形」 網放大抓包:黑色的

圖片來源/企鵝妹 IG
圖片來源/企鵝妹 IG

實況主「企鵝妹」精通英、中、韓三國語言,在世界各地都擁有超多粉絲,近日受到疫情影響搬離同居人「海格」的家,不過她的直播事業仍然還在持續當中。日前她在直播中cosplay知名漫畫《蝙蝠俠》的女性角色「貓女」,只見企鵝妹換上緊身皮衣、手持皮鞭,看起來十分火辣。

圖片來源/企鵝妹 Twitch
圖片來源/企鵝妹 Twitch

事實上,當企鵝妹換上緊身皮衣後還擺出貓女的經典pose,讓聊天室的觀眾紛紛刷頻:「牛角好可怕」、「好像垃圾袋」、「我的女王」、「尾巴在哪裡」、「還以為是細菌人」等,而企鵝妹本人在看見自己換上衣服後,也認為這次cosplay「還不賴」。

圖片來源/IMDB

貓女身為蝙蝠俠愛慕時間最久的角色,被許多人認為是蝙蝠俠的真愛之一。而貓女的行動、服飾、武器,都是對性虐戀的回應。最後一次在大銀幕上出現是於2012年的電影《黑暗騎士:黎明昇起》,並由知名女星安.海瑟薇演出,深受許多粉絲喜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