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選手變老闆!丁特「豪砸500萬」培養戰隊 網:爸爸發飆了


電競選手變老闆!丁特「豪砸500萬」培養戰隊 網:爸爸發飆了

實況主「丁特Dinter」從職業選手退役後,轉戰前往遊戲直播業,今年初丁特宣布買下AHQ戰隊,並且改名為「Beyond Gaming」,日前丁特在YouTube頻道中發表自己從事電競產業以來的心路歷程,也揭露當初想買下AHQ戰隊的原因,影片發布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領口下滑!蝴蝶兒開台「小水溝現形」 網放大抓包:黑色的

圖片來源/丁特 IG

實況主「丁特Dinter」年初買下AHQ戰隊,從退役的電競選手變成老闆,他旗下的「Beyond Gaming」戰隊,目前更以例行賽第一名,確定進入季後賽,成績十分亮眼。丁特在YouTube頻道中表示自己當初會買下戰隊的原因是想要「取之於電競,用之於電競」,而他也坦承將利用在美股獲利的500萬現金,投入在戰隊裡培養選手。

圖片來源/丁特 IG
圖片來源/丁特 IG


此外,他認為台灣的電競圈有非常嚴重的人才流失情況,包含主播、明星選手通通都被挖角,導致台灣的電競圈生態在2015年後就開始走下坡,許多明星選手接連退役,於是他希望自己投入在戰隊的心血,能夠回饋在社會當中,並且他也期盼能夠利用戰隊資源培養更多電競人才。

圖片來源/Beyond Gaming FB
圖片來源/Beyond Gaming FB

影片發布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留言寫下:「特哥真的猛」、「希望BYG能出去打世界賽,就算16強,讓這些年輕人學經驗」、「我特哥從扛攝影機到當老闆 」、「清起來,爸爸發飆了」、「真的特感動」、「當老闆就是不一樣,真情告白變多了」。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