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口下滑!蝴蝶兒開台「小水溝現形」 網放大抓包:黑色的


領口下滑!蝴蝶兒開台「小水溝現形」 網放大抓包:黑色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蝴蝶兒.jpg
蝴蝶兒

遊戲實況主「蝴蝶兒」長相甜美可愛、說話十分幽默,在網路上吸引眾多粉絲支持。日前她在頻道中開遊玩《英雄聯盟》,豈料在實況過程中,蝴蝶兒身穿的T恤不斷下滑,讓聊天室的觀眾暴動大喊:「黑色的!」事後,這個精華片段也被剪及發佈到網路上,在網路上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睡遍信徒!俄國妖僧稱「靠愛愛解厄運」 死後28.5cm神棍遭切除

圖片來源/蝴蝶兒 IG

遊戲實況主「蝴蝶兒」日前在Twitch中開台遊玩《英雄聯盟》,她穿著著一件淡藍色渲染的低領長袖T恤,在遊戲的過程中,蝴蝶兒的領口不斷下滑,再加上會戰慘遭團滅,讓她氣得大喊:「為甚麼我衣服一直往下滑,是怎樣?」隨即她便將領口上拉,將意外露出的I字溝給遮起來。

圖片來源/蝴蝶兒 Twitch
圖片來源/蝴蝶兒 Twitch

蝴蝶兒的領口意外下滑,也引起聊天室的暴動,不少網友留言寫下:「黑色的」、「小水溝」、「我好了」、「狀態一直下滑」、「沒料一直下滑」、「因為撐不住」等。僅僅是領口下滑的意外事故,也能看出蝴蝶兒在實況圈擁有的高人氣。

圖片來源/蝴蝶兒 IG
圖片來源/蝴蝶兒 IG

事實上,蝴蝶兒的人氣在近幾個月不斷上漲,不僅是因為以前「裝可愛」影片被翻出來,當上可愛教主的緣故,她與另一名實況主「超負荷」的恩恩怨怨,也是讓網友喜愛她的原因,近日她與超負荷也成為螢幕情侶,讓不少粉絲都敲碗兩人可以真的在一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