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場合唱「用斯斯」! 羅時豐金曲唱不夠「再挑戰饒舌」 持修同台嗨唱


全場合唱「用斯斯」! 羅時豐金曲唱不夠「再挑戰饒舌」 持修同台嗨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持修.jpg
持修

2021大港開唱回歸首日,滿場樂迷戴上口罩擠爆港邊!大港開唱休息一年後,重回高雄駁二港邊,門票開賣當日「瞬間秒殺」的氣勢讓主辦單位決定今年擴大演出場域。第一天有超過50組藝人在史無前例的10個舞台熱唱,羅時豐搭配法蘭,董事長樂團搭配Lulu黃路梓茵,春豔邀請李權哲、SYM薩麥爾、持修一起登台,閃靈演唱被唐鳳駭入。在全球疫情下仍用高規格的防疫措施,讓萬人音樂節能順利在高雄開唱,市長陳其邁也低調現身和全場一起高唱「TAKAO!」

看更多:大港開唱「再添大咖嘉賓」 AKB48 Team TP確認出演!

圖/ 出日音樂提供

羅時豐一開口不僅展現出道40年的唱將實力,近期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人稱「姑丈」的羅時豐更是笑梗連發,問台下觀眾出道多年的經典名曲,在觀眾大喊「斯斯!」之下還興致大發連唱兩次,逼得大牛哥笑喊:「我是歌手,不是脫口秀演員耶!」

圖/ 出日音樂提供

羅時豐也自虧假如不是跟法蘭黛樂團主唱Fran法蘭同台,恐怕年輕人都不認識,偏偏法蘭卻一直挑老歌來唱。除了演唱〈茫茫到深更〉等多首90年代的百萬金曲,緊跟年輕人流行的羅時豐還順口哼唱〈天黑請閉眼〉、〈刻在我心底的名字〉等K歌,還秀了一段Marz23〈我不是饒舌歌手〉,預告下次要挑戰饒舌歌!在網路平台上找回年輕群眾的羅時豐也喊聲,接下來希望能挑戰金馬獎,繼亂彈阿翔之後挑戰三金。

圖/ 出日音樂提供

因為外表可愛內心霸氣被粉絲稱為「社長」持修,大港開唱初登場,不僅空靈嗓音發揮金曲最佳新人獎的實力,帶著獨特羞澀幽默的他在台上擺起娃娃,一面自言自語的模樣,舉手投足更讓滿場的「社長夫人」大喊萌翻了!與Leo王同組夜貓組出道的春豔有著圈內好人緣,不僅邀請李權哲、SYM薩麥爾同抒情合唱R&B,再話鋒一轉邀請持修登台一起大唱饒舌,讓觀眾驚喜連連!

圖/ 出日音樂提供

為了在疫情下安全順利開唱,今年大港也以高規格進行防疫,除了入場前需要實聯制登錄外,現場也限制在飲食區內才能喝酒開吃,並且設定各舞台的容留上限。高市府衛生局派出小組在場內巡視,主辦方也派出多組人員在場宣導防疫規定,讓台灣能在全球仍在疫情籠罩下,安全舉辦萬人音樂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