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一遇美少女」童年嫩照曝光! 超萌畫面引網友暴動:上帝吻過的臉龐


「千年一遇美少女」童年嫩照曝光!    超萌畫面引網友暴動:上帝吻過的臉龐

22歲的日本女星橋本環奈,因擁有水汪汪的大眼睛以及甜美笑容吸引許多人關注,甚至擁有「千年一遇美少女」的稱號,日前橋本環奈在個人社群平台曬出4 張小時候的嫩照,可愛的萌樣讓許多網友都驚嘆不已。

看更多:巴掌戲來真的!「千年一遇美少女」橋本環奈再突破 下戲急道歉

圖:kannahashimoto.mg

橋本環奈於25日時在Twitter上PO出四張舊照,並在內文表示自己最近比較少在推特上跟網友聊私事,因而感到有些困擾,所以決定曬出他幼兒、孩童時期的照片和大家分享。

圖:kannahashimoto.mg

在四張嫩照中可以看到小時候的橋本環奈舊擁有可愛的大眼睛以及精緻的小巧的五官,其中一張穿著日本和服對著鏡頭微笑比YA的樣子相當可愛,而另一張吃冰淇淋的照片中橋本環奈更是吃得滿嘴冰淇淋,頂著稚嫩的臉望著鏡頭萌萌地笑著。

圖:橋本環奈推特
圖:橋本環奈推特

貼文PO出後也引來許多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從小就好可愛」、「太可愛了」、「從出生的那刻就是天使」、「上帝吻過的臉龐」、「這是一張很稀有的照片,以前就好可愛了!」、「從小就有完美的臉」、「眼睛真的好大」、「粉絲看到這組照片很開心啊」、「謝謝妳貼出這麼珍貴的照片」、「第一次看到這些照片,橋本環奈從小就擁有完美的容顏」、「被這些照片治癒了」。

圖:kannahashimoto.mg

橋本環奈當初在2013年進行Live表演時被網友拍下並寫下「奇蹟的一張」的形容於網站之間轉載,更因為可愛的外貌,開始被日本網友稱為「太像天使」、「千年僅有一人的人才」,當時橋本環奈所屬經紀公司的官方網站更因為瀏覽量太大而出現故障,在網路上一夕爆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