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李孝利「偶像要戀愛說」逼瘋!Rain竟叫旗下新男團Ciipher抽菸:去警局找你們


被李孝利「偶像要戀愛說」逼瘋!Rain竟叫旗下新男團Ciipher抽菸:去警局找你們

今年38歲的韓國知名偶像Rain,可以說是韓流的始祖之一,以「動感唱跳歌手」的身份深植人心。唱跳優秀的他最近培養新生代偶像7人男團Ciipher(싸이퍼),更請來好友李孝利擔任導師。不過李孝利為了讓Rain任製作人的男團獨樹一幟,竟開玩笑地教他們「使壞」,嚇得Rain花容失色。

看更多:新婚生活真的太短!Rain「曝光心聲」:回家就要撿玩具

圖/RAIN's Official Channel​​​​​

男團Ciipher的成員包括賢彬、佳汰、度奐、TAG、TAN、HWI、WON,主打歌《I Like You(안꿀려) 》一週前推出,團體也開展了各大電視台的音樂打歌活動,獲得不少粉絲的支持。成員大多參加過選秀節目,例如《YG寶石盒》出身的佳汰、《PRODUCE X 101》出身的賢彬等,實力不容忽視。

在Rain的官方Youtube頻道中也會上傳有關Ciipher的影片,在影片介紹中就寫道:「李孝利參觀了Rain Company,並觀看了Ciipher的處女作——新歌《I Like You》MV」,讓粉絲急不及待看看李孝利看完MV的反應,以及她和Rain、Ciipher成員們之間的互動。

作為大前輩,Rain本想邀請李孝利給他製作的男團Ciipher一些意見,李孝利直接問他們一天花多少時間練習唱跳。成員乖乖地回答10個小時多後,沒想到李孝利竟語出驚人:「每天只有練習和睡覺不斷循環而已嗎?」,其後更補充:「應該抽時間去夜店玩!」,讓Rain一臉驚慌。

李孝利續稱要讓成員們試試和女生交往、談戀愛,否則唱歌表演時只能靠幻想來投入舞台。Rain聽罷馬上要瘋了似的,急忙向成員們說不准談戀愛,都用想像就夠了,字幕組也站在老闆Rain的立場似的寫著「Ciipher的女朋友是所有粉絲」。李孝利開玩笑地虧Rain:「你不是也是以已婚的身份來當歌手嗎?」,讓Rain敷衍地回說好。

但是隔一秒Rain馬上向Ciipher說:「你們可以去談戀愛呀,來解約就可以去」,知道老闆只是說搞笑氣話的Ciipher也忍不住笑了出來。李孝利更繼續逗Rain,教Ciipher成員們試試使壞:「以偶像的相反路線來讓團體出名好像也不錯」,讓Rain被逼瘋地直叫他們抽菸、不戴口罩走在街上:「然後我就要去警局(找你們)了」。不過影片最後李孝利看完他們的MV後,還是認真地給予建議,並大讚他們可愛、有潛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