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孝安驚爆婚訊! 對象是小9歲「象迷娘」 曬照閃瞎網友


周孝安驚爆婚訊!   對象是小9歲「象迷娘」    曬照閃瞎網友

36歲的藝人周孝安以電視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出道,2015年時更以《C.S.I.C鑑識英雄》入圍第50屆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昨(27日)周孝安於個人社群平台發文,大方宣布與小9歲的「象迷娘」陳天仁定終生的喜訊,讓外界都感到相當驚喜。

看更多:甩開周孝安!周曉涵帶肌肉男星回家「過夜」 曬照嘟嘴親曝「兩人關係」

圖:周孝安Kurt Chou

周孝安於27日在臉書發文,並大方曬出與陳天仁的甜蜜合照,內文說到:「其實我一直想要有個自己的家庭,現在我的太太讓我實現這願望了,謝謝一直支持我的朋友們,也謝謝曾經鼓勵我會幸福的粉絲們,謝謝大家的祝福,我們結婚囉。」

圖:周孝安Kurt Chou

另外陳天仁也有發文表示:「謝謝能遇見和我相像的靈魂伴侶,每天都讓我笑到肚子痛,希望大家也都有好歸宿呀。」讓許多粉絲們紛紛在底下留言刷了一整排的恭喜。但是據周孝安的經紀人所說,兩人在過年前就已經登記結婚,但因為疫情的關係而沒有宴客,並表示「他們很幸福,也謝謝各位的關心與祝福」。

圖:陳天仁

其實周孝安也因為擁有帥氣外型導致桃花緣不斷,時常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之一,曾與多位女星如江祖平、周曉涵、Ariel等人交往過。像是2019年底受媒體訪問時,周孝安表示與小12歲的Ariel因生活價值觀有落差,而主動結束了只有4個月的短暫戀情。

圖:周孝安Kurt Chou
圖:陳天仁

而他同一年也被女演員李京恬爆出「周孝安喜歡上對戲的前女友」,明指出是《必勝大丈夫》的演員周曉涵,讓外界猜測不斷。甚至在這次發文時也有網友留言:「有點錯愕耶,還以為會跟周曉涵雙周還是祝福你跟天仁永浴愛河」,然而如今看到周孝安為了守護新戀情,幾乎對外界保密到家,兩人看似十分幸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