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棉爭議燒不停!《創造營》學員「下身慘被打碼」 剩一團肉色:以為沒穿褲子


新疆棉爭議燒不停!《創造營》學員「下身慘被打碼」 剩一團肉色:以為沒穿褲子

近日各大服飾品牌皆宣布抵制使用新疆棉花,在中國大陸引發不少爭議,目前已知包含H&M、Nike、Puma、Adidas等品牌皆抵制新疆棉,讓許多中國藝人連忙發文切割,而在最新播出的選秀節目《創造營2021》中,更有學員因為穿著這些品牌的服飾慘遭打碼,看起來像「下衣失蹤」,意外引起熱議!

看更多:不想努力了!《創造營》學員「超想回家」逆風爆紅 晉級表情「生無可戀」

圖/ 翻攝自微博

瑞典服飾品牌H&M去年9月因新疆人權議題決定抵制新疆棉花,在今年3月遭到中國政府發聲明批評,引起中國人民發起抵制品牌運動,Puma、Adidas、Nike等運動品牌也遭到牽連,被中國網友大力抵制,藝人們也紛紛站隊與品牌切割。

圖/ 翻攝自微博

不過由於《創造營2021》中學員的服裝都由Puma贊助,因此品牌logo到處可見,讓剪接師只好賣命把logo一個個加上馬賽克,包括衣服與鞋子上的logo全都被霧化處理,表明支持新疆棉的決心,也讓網友笑說「心疼剪接師」,花費心力與品牌切割也被中國網友大讚「這個操作真的剛!」

圖/ 翻攝自微博

《創造營2021》目前播出到二次競演的排名,獲得第3名的力丸是這次節目的熱門選手之一,不過他的衣服遭到打碼處理,穿著一身肉色印滿logo的褲子,剪接師只好把他的下半身全都打碼處理,讓他看起來就像下衣失蹤完全沒穿褲子一樣,節目播出後「以為力丸不穿褲子劈叉」立刻登上微博熱搜,粉絲們也哭笑不得表示:「放過孩子吧」、「力丸看了想打人」。

圖/ 翻攝自微博

來自日本的力丸和另一名選手贊多都是男團「WARPs UP」的成員,兩人都只有22歲,但贊多曾經拿下世界舞蹈大賽的冠軍,力丸更曾經擔任韓國SM娛樂的編舞師,為寶兒、NCT、Red Velvet等藝人編過舞蹈,兩人超精彩的舞蹈表演讓評審全都看傻,在曾以SM女團f(x)出道的Amber更對力丸大喊「老師」,學員們的精彩表現也讓人更加期待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