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喊話」已逝愛犬!KID曬溫馨舊照 網歪樓:拿劉文聰照片?


「深情喊話」已逝愛犬!KID曬溫馨舊照    網歪樓:拿劉文聰照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柏昇KID.jpg
林柏昇KID

36歲的藝人KID(林柏昇)因個性上敢衝敢玩,受到許多人關注。更因為在2014年參加綜藝節目《綜藝大熱門》和《綜藝玩很大》表現過於大膽瘋狂被主持人吳宗憲稱「瘋面仔」。而昨(27)日KID於個人社群平台PO文紀念過世的愛犬,並曬出多張舊照,但網友重點卻整個大歪樓,表示KID的照片撞臉了台灣資深演員「劉文聰」秦楊。

看更多:曾莞婷入浴照再一發!KID跟風高喊「這次進入你body」 網嚇壞:惡靈入侵

圖:林柏昇 KID

KID在27日晚間於社群平台發文悼念已逝的愛犬「黃狗宣」,並在一旁感嘆地說:「黃狗宣已經去當天使四年了,但是他仍然是我最愛的狗兒子,真的好想他喔」。而照片中的畫面是KID多年前第一次帶狗兒子「黃狗宣」上綜藝節目《康熙來了》的呆萌節目照。

圖:林柏昇 KID

粉絲在看到留言後紛紛於貼文底下留言:「今天也是故狗過世的第十一年忌日」、「我們養了20年走了,到現在還是非常想牠」、「我也想我家寶貝」、「我的剛1月過世,我好想陪了我22年的狗寶貝」、「不管時間過多久,真的想到都會掉眼淚」。

圖:林柏昇 KID

但意料之外的是,這多張舊照裡KID的臉卻像極了飾演《台灣霹靂火》劉文聰一角的演員秦楊,讓網友們都忍不住在底下笑著留言「劉文聰無誤」、「秦楊無誤」、「怎麼相片突然ㄧ看 劉文聰.. 」、「這是劉文聰嗎」、「聰哥」、「番仔火」、「霹靂火劉文聰」、「你放劉文聰的照片幹嘛」。

 

圖:林柏昇 KID

而KID其實曾經是始祖網紅團體「CIRCUS」的成員,當年與好友LEO、黃尹宣、小馬、SEVEN就因時常做出各種搞笑的事而備受關注,其中最知名的就是KID的「裸奔事件」,KID也因為這件事而開始爆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