疆棉事件燒太兇! 陸網製圖嘲諷:我叫sabiba,你adidas出事關我什麼事?


疆棉事件燒太兇! 陸網製圖嘲諷:我叫sabiba,你adidas出事關我什麼事?

近期因為國際知名服裝品牌H&M懷疑新疆棉花是當地雇用新疆少數民族強迫勞動而來的,進而宣布停止與中國廠商合作,消息一出後也引起中國網友群體撻伐,甚至其他知名廠牌如adidas、NIKE、UNIQLO等都接連受到影響。而中國就有一名網友對於此事製作了搞笑圖片引來許多網友討論。

看更多:反諷新疆棉!博恩示範「最正確穿搭」 龍龍搭腔「代言人找我」全網笑瘋!

因為新疆棉事件許多港台藝人也紛紛發出聲明做切割如彭于晏、張鈞甯、歐陽娜娜,陳奕迅等等,其中因《想見你》而大紅的許光漢所屬工作室「合力極光」更緊急貼出聲明終止與Puma、CK的合作,讓許多的粉絲都感到相當失望。

圖片來源:kuanghanhsu

針對此事也有港媒製作圖片,諷刺中國民眾雖然已經無法使用H&M、Nike、Adidas、New Balance等產品,但仍可光顧山寨品牌如「H&N」、「Nkie」、「Abibas」、「New Barlun」等。

圖片來源:微博

另外中國也有位博主「我叫三顆牙」於微博上分享兩張照片,並在內文表示:「笑吐了!哈哈哈!!!今天很多阿迪達斯贊助的節目都崩潰了,後期根本來不及處理那麼多幀的畫面,目前唯一的解決辦法就是統一鏡面反轉,“我叫sabiba,你adidas出事關我什麼事?”」。

圖片來源:我叫三顆牙

在附上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是中國節目《青春有你》與adidas合作的節目畫面,但其中一張畫面不同的點在於每個人身上穿的衣服LOGO都是呈現鏡射的畫面,讓許多網友都笑瘋了,紛紛於底下留言表示:「哈哈哈哈哈節目組求生慾」、「笑死我了」、「哈哈哈哈,突然覺得好好玩」、「這個反轉很靈性啊」、「三顆牙你火了」、「這反過來真的很魔性哈哈哈怎麼讀來著」、「puma關我amup什麼事」。

圖片來源:我叫三顆牙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