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逃票又「溜進戲院看電影」!網紅拍片「流量太爛」拒和解 超慘下場曝光!


捷運逃票又「溜進戲院看電影」!網紅拍片「流量太爛」拒和解 超慘下場曝光!

網紅「Cat紙袋人」去年6月曾經拍攝一支「捷運逃票教學影片」引發軒然大波,遭到民眾撻伐,最後台北地檢署以涉嫌煽惑他人犯罪緩起訴。不過近日他又爆出早在捷運逃票之前,還曾經偷溜進戲院想逃票看電影,最後更因為流量太爛拒絕和解,超慘下場也曝光!

看更多:網紅「Cat紙袋人」實測2招北捷逃票「來去自如」 網噴:假正義

圖/ YT截圖

紙袋人去年6月曾拍片教大家怎麼逃票搭捷運,還囂張表示:「過去老老實實花錢搭捷運,我就覺得我是智障啊!反正捷運也沒在抓,那我還這麼尊重政府,每天乖乖付錢,殊不知每天讓不知道多少個王八蛋鑽漏洞!」影片播出後引起網友熱議,也被台北市長柯文哲痛批「應該把他K一頓」,最後台北地檢署以涉嫌煽惑他人犯罪判定緩起訴1年以及罰款5萬元。

圖/ YT截圖
圖/ YT截圖

過後紙袋人曾道歉表示自己只是想用負面的方式,讓北捷發現一些規則上的漏洞,希望能起到防範逃票的作用,不過紙袋人的事件其實還不止於此。根據警方調查,紙袋人曾在去年3月25日試圖從樂生戲院流進影廳偷看電影,第一次被店員逮到,但第二次成功溜進電影院看完《血衛》,並將逃票過程直播PO上網路,最後被影城發現後提吿。

圖/ 紙袋人IG

但紙袋人過後否認犯案,表示自己當天其實有買票,只是刻意拍攝逃票的片段做示範,目的是希望大家不要這麼做,而不是鼓勵逃票。其實影城原本只要求紙袋人賠償6萬元就願意達成和解,但紙袋人竟然以「流量太爛」為由拒絕和解,認為賠款太多不划算,希望此事能夠引起更多注意,因此檢方最後依法起訴紙袋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