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愛迪達」被出征! 中國網紅急稱「都假貨」挨轟:等著被查水錶!


「穿愛迪達」被出征! 中國網紅急稱「都假貨」挨轟:等著被查水錶!

許多國際知名品牌近期因為拒用新疆棉花而受到中國網友群起撻伐,從明星藝人到網紅皆連受到影響,日前一名中國女網紅就被網友抓包,指出貼文中有許多Nike及adidas的產品,而後女網紅也立即發表聲明,讓網友都傻了。

看更多:再添辱華風波? 「蔡依林」尚未切割「新疆棉」遭陸網炮轟:滾回台灣去!

中國一位女網紅「貢一」在微博上擁有多達288萬的粉絲追蹤,日前被中國網友挖出曾穿著Nike及adidas等產品的服飾,慘被網民砲轟「Nike好用嗎?」、「還是不是中國人」、「不要臉」、「這麼愛穿,保證讓你紅不起來」。

圖片來源:june_gong

 

也因為遭受許多網友的攻擊,貢一也隨即在IG的現實動態發表聲明,表示「本人所穿的Nike、adidas品牌鞋均為假貨。」聲稱這些名牌貨都來自中國假貨之都「莆田」,並強調本人與兩間公司並無業務往來。

圖片來源:june_gong

而許多網民在看到限時動態後不僅沒有降火氣,還反諷說:「姊,妳的iPhone是假的嗎?」、「先檢舉妳再說」、「已檢舉國安法 等被人查水錶吧」、「很愛國,全部東西都是假貨」、「衣服的棉是新疆的嗎?不是的話脫了吧」。

圖片來源:june_gong

另外近期也有一名中國直播主在NIKE直播平台販賣商品時,湧入許多中國網友在直播時謾罵女主播,要求停播並下架商品,更甚至要工作人員、女主播辭職。

圖片來源:翻攝至微博 

而對於眾多網友的攻擊,女主播也無奈回應近期時常失眠,也因為這是她的工作所以仍然必須開播,但也不會賣任何一件商品,希望網友們不要再進行人身攻擊,隨後便低頭滑手機,影片一出後也在網路上掀起一番討論,紛紛表示:「不必為難自己人,精准點吧,人家也不容易」、「沒必要為難人家打工人」、「同是打工人,相煎何太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