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話全被錄!SKE48成員被日媒拍到與「傑尼斯男星」飯店過夜


對話全被錄!SKE48成員被日媒拍到與「傑尼斯男星」飯店過夜

由演藝圈幕後工作者秋元康一手打造的大型女團AKB,以及唯一姐妹團SKE48,成為不少年輕少女進入演藝圈的夢想平台,不過成員不時會扯上一些花邊新聞。繼早前SKE48成員參加綜藝節目深夜節目《SKE48自拍泡澡》時差點在全身沒穿時走光,近日又有SKE48成員捲上桃色新聞。

看更多:1星期睡2偶像!20歲「史上最強BODY」回應了:只是朋友 

女團SKE48除了歌舞的表演受粉絲關注外,其感情生活也會受到粉絲熱議。SKE48的28歲成員惣田紗莉渚早前出演舞台劇《未來的守護者》(未来記の番人)受到大批粉絲支持,沒想到之後就被拍到她跟男星一同過夜。

根據日媒《週刊文春》的報導,惣田紗莉渚在演出《未來的守護者》的時候,與一同搭檔演出的傑尼斯事務所男星28歲的富岡健翔來往甚密。首先,媒體拍到二人在舞台劇演出過後會二人單獨到目黑站附近營業的高級烤肉店吃飯,讓二人的戀情之說塵囂甚上。

圖/翻攝自推特

日媒更拍到二人的親密對話,根據《週刊文春》所說,富岡健翔先問惣田紗莉渚:「你想回家嗎?」,女方回應他「不想」,男方就再接著說「末班車走了」。

之後惣田紗莉渚果然被日媒拍到,富岡健翔和她戴上口罩及帽子,一同走進一所公寓式的飯店。二人不只到飯店休息,更直接過夜,媒體拍到他們共聚長達20個小時之後,二人才從大門離開,讓親密關係之說更被關注。

據了解,惣田紗莉渚於2017年時,在AKB48的人氣總選中上升到第8名,不過近年她的人氣一般;至於富岡健翔所屬的男團「MADE」,去年因為另一名隊友秋山大河與女歌手松田聖子的女兒神田沙也加發生不倫戀,團體因而解散。到了現在二人被拍到一同過夜,讓外界不看好二人星運。

圖/翻攝自推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