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棉事件藝人急切割! 不甩「違約金」 陳沂諷:不切割損失更多


新疆棉事件藝人急切割!    不甩「違約金」    陳沂諷:不切割損失更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沂.jpg
陳沂

近日因為國際知名服飾品牌H&M考量到新疆人權議題,公開表示拒絕使用新疆棉花,在中國掀起抵制浪潮,而許多國際大廠牌也連帶受波及,甚至有越來越多的藝人切割代言,針對這件時事網紅陳沂便在臉書發文,反諷意味濃厚的內容也引來網友議論。

看更多:懶人包|盤點那些被「陳沂」槓上的藝人網紅! 狂嘴吳宗憲:法院認證的爛咖!

圖片來源:陳沂臉書

H&M近日公開表示拒用新疆棉花後,遭到大量中國網友出征,針對此事H&M總部也另外發出聲明表示「不代表任何政治立場,尊重中國消費者」,但也因為此次事件引發的怒火過於猛烈,許多知名國際品牌如Nike、Zara、adidas、Converse、Calvin Klein等皆受到影響,部分藝人也都紛紛發表聲明切割品牌。

圖片來源:陳沂臉書

而經常針對時事闡述驚人言論的網紅陳沂於25日在臉書發文表示,這次事件像是adidas的陳奕迅、彭于晏、張鈞甯,puma的許光漢,CONVERSE的歐陽娜娜都是品牌切割的代言人之一,並說道比起大部分的網友都在謾罵這些藝人,自己更在意的是這樣切割品牌會有多少的違約金。

圖片來源:陳沂臉書

 

在文末時她也表明認為一定是因為不切割反而損失更多,才值得切割,並說:「錢真的可以買到一切,如果不能,就只是你錢不夠而已!」字字充滿諷刺意味。

圖片來源:陳沂臉書

許多網友在看了這篇貼文後於底下留言發表看法:「解約只需賠違約金,惹維尼不開心會賠掉整個演藝生涯」、「連這些大咖藝人都帶頭向錢看了,別再說有多關懷弱勢有多愛做公益了,錢才是王道」、「不切割才會出事吧,在中國混飯吃,政治敏感度一定要很足夠」、「比較好奇他們還有多少其他牌的鞋子可以穿」。

圖片來源:陳沂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