茵聲嘴爆這群人!狠酸「董仔負責醜」 男友「等紅了再娶」:臭俗辣!


茵聲嘴爆這群人!狠酸「董仔負責醜」 男友「等紅了再娶」:臭俗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茵聲.jpg
茵聲

薩泰爾娛樂推出的《狗屎寫手》系列短片向來都以來賓自揭黑歷史、自嘲的方式進行,因為劇本都寫得超級辛辣,不少來賓也經常被攻擊力太強的台詞打擊到唸不下去,成為知名的單人脫口秀節目。日前最新一集的來賓是「這群人」的茵聲,沒有什麼負面黑料的她只好狂嘴其他團員,讓成員們都直呼真的走心了!

看更多:劉書宏初戀登場《女力》!揪「討論房事」 女友茵聲指派任務曝

圖/ 茵聲IG

茵聲一看到賀瓏就先笑說:「我剛剛看他看我的表情就一直覺得很不對勁」,疑似暗指自己長得像賀瓏的前女友,還嗨唱「舊愛就是最美」,讓賀瓏氣到大喊:「我等下就把稿全部都刪掉,寫死她!」

圖/ YT截圖

在脫口秀正式開始後,茵聲提到自己大學時曾跟展榮交往,但突然又停下來納悶:「欸等一下,還是展瑞啊?」,接著說很多分不清楚展榮跟展瑞,「教各位一個方法,比較醜的那個是展榮」,也提到展瑞日前宣布刪光IG貼文,結果「不小心刪到展榮的」,雙胞胎的梗讓現場觀眾爆笑連連。除此之外她也提到現任男友劉書宏:「我都叫他劉書,因為他根本不紅,他都說等他有一天紅了就結婚,X,不想娶就直接說啦,臭俗辣!」

圖/ 劉書宏IG

戲曲學院出身的她也被寫到「我們都是科班出身,生旦淨末丑樣樣精通,我負責生旦淨末,董仔負責醜」,而且身為網紅心理素質要很強大,看到酸民留言「這群人的女生都很醜」時,都會安慰董仔說「不要理他們」,把這群人的成員全都狠酸一遍!結束後才趕快補救說「董仔是我們裡面最上相的」。

圖/ YT截圖
圖/ 茵聲IG

不過蔡阿嘎卻留言反問:「董仔是我們裡面最上相?所以就是私底下最丑?」展榮也留言:「我走心了,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不少網友則笑說:「結果這集得罪了一堆茵聲以外的人」、「這次茵聲賺到了,都在噴別人自己都沒事」,被酸得最慘的董仔則回覆:「我要去啊~」希望可以復仇雪恥。

圖/ YT截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