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看電影】粉絲苦等三年!《正義聯盟導演版》終於上架 「四大亮點」告訴你為什麼應該要「重看」?


【編看電影】粉絲苦等三年!《正義聯盟導演版》終於上架 「四大亮點」告訴你為什麼應該要「重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克里斯汀貝爾.jpg
克里斯汀貝爾

讓全球DC宇宙粉絲期待已久的《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Zack Snyder's Justice League)終於在本月18正式在HBO Max串流平台上架!這部在2017年原本應由大導演查克史奈德(Zack Snyder)執導的《正義聯盟》,因遇上導演「喪女之痛」、被迫退出電影製作,最後「華納兄弟」(Warner Bros)只能緊急找來《復仇者聯盟》首兩集的導演喬斯·溫登(Joss Whedon)接任續拍,並允許重新撰寫劇本,才有了當時的《正義聯盟》面世。

圖片來源:IMDB

儘管集結了超人、蝙蝠俠閃電俠、神力女超人等超人氣英雄角色們,但2017年的《正義聯盟》讓許多DC迷都相當失望!整部影片混雜、敘事和人物塑造矛盾、風格氛圍也明顯失衡,票房更慘遭滑鐵盧,於是電影結束後開始有不少影迷紛紛敲碗華納重啟查克史奈德版本的《正義聯盟》,歷經三年多的「抗議」,官方也終於找回大導演重新製作,究竟「導演版」和當年的「院線版」有什麼不同呢?

圖片來源:IMDB

四小時片長

與2017年兩小時的《正義聯盟》不同,這次導演版長達4小時,共分為六個部份加一節後記,對於各個角色們的心境、個性有更多發揮空間。劇情描述「蝙蝠俠」布魯斯韋恩(班艾弗列克飾)與「神力女超人」黛安娜普林斯(蓋兒加朵飾)為確保超人(亨利卡維爾飾)不是白白犧牲,兩人聯手招募一支由超能力者所組成的戰隊,包括水行俠(傑森摩莫亞飾)、鋼骨(雷蒙費雪飾),以及閃電俠(伊薩米勒飾)共同挺身保護世界。

圖片來源:IMDB

蝙蝠俠和小丑同框對決

2017年版的《正義聯盟》中其實並未出現由男星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飾演的「小丑」一角,後來是在網友與演員們請願之下才催生出來!據說為此導演查克史奈德還重新補拍了兩人的畫面,「復活」小丑在《正義聯盟》的戲份,儘管「導演版」只是短短十分鐘的畫面,但卻是「小丑」與「蝙蝠俠」的世紀大合體,在先前推出的預告片中也透露了這個安排,令不少粉絲都相當興奮。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電影中藏多個彩蛋

除了導演查克史奈德在片中「客串」路人出現在一間餐廳中之外,他也安排了一間慈善機構「American foundation for suicide prevention,簡稱AFSP: Home」出現在電影中的「廣告牌」上,原因是當時導演養女「秋天」(Autumn)輕生離世時,這間機構幫助查克史奈德度過許多難關,以及片中配樂「Hallelujah」就是女兒身前最喜歡的一首歌,整部片也可以看到導演對與「秋天」的思念之情!

圖片來源:insider

重新剪接刪掉鏡頭

2017年的版本讓不少DC迷看完電影後直呼好崩潰!接任拍攝的導演喬斯·溫登也因為華納兄弟影業CEO凱文(Kevin Tsujihara)的要求下,限制「片長僅能兩個小時」,因此捨棄了許多原本已經拍好的畫面!不過今年的「導演版」除了有許多彩蛋出現,查克史奈德還佛心「還原」當年被刪減的諸多鏡頭,甚至還新增許多新演員、無數重要配角出現在電影中,令苦等許久的影迷都非常興奮。

圖片來源:IMDB

等了這麼久終於上架!而且比2017年的版本有更多看點,小編最期待的蝙蝠俠跟小丑也終於同框~超驚喜!只能說導演查克史奈德對DC貢獻超多~(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