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催淚新作〈我常常想起你〉上線 「喬喬、小薰、大霈」情緒爆棚哭慘!


棉花糖催淚新作〈我常常想起你〉上線 「喬喬、小薰、大霈」情緒爆棚哭慘!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薰.jpg
小薰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霈.jpg
大霈

棉花糖本月好歌再獻,日前預告將推出新歌〈我常常想起你〉,粉絲們直呼好期待!更表示「這歌聲讓”我常常想起青春”。」今天(3/26)數位單曲全面上架,滿滿電影感氛圍的MV也於同日首播。在導演姚國禎的融貫下,〈我常常想起你〉成為了喬喬(夏于喬)、小薰(黃瀞怡)與大霈(李霈瑜)三個女孩超過十年相知相伴的故事。從青春期同學時代的手帕閨蜜,走到投入婚姻、事業與分開的自己,時間與距離一直的前進,卻剪斷不了必須的相約,必須的相依。

看更多:恢復食慾「體重飆破55公斤」!峮峮PO露肚照曝「真相」 網:以為李佳穎

照片提供:環球音樂

其中一場戲,大霈跟小薰演技大爆發,展現一路相伴的深刻情誼超感人催淚,大霈表示原本這不是場哭戲,沒有預計要哭,但當她跟小薰坐在一塊,聽到〈我常常想起你〉的副歌,情緒頓時湧上,兩人眼淚就再也止不住了;而喬喬在劇中的角色最後得了癌症,戴著帽子的她一臉病容,瘦弱的模樣讓人不捨,她一出現,大霈跟小薰兩人更哭到不行,拍了6次就哭了6次。

照片提供:環球音樂

這支MV讓3位實力派演員們直呼哭得好累!喬喬表示,主要是這首歌很催淚,間奏完,副歌又將情緒再往上推,也讓她想到離去這世界的朋友。小薰則表示很喜歡歌詞,對應到現實生活中的我們。唸書時期開始玩樂團的大霈,自組創作樂團「瘦瘦英雄So-So Heroes」去年發行EP《單程旅行》,今年也正在籌備專輯中,她很開心棉花糖回歸樂壇,是她的青春回憶。不過讓3位女主角印象最深刻的,是小球拍MV時唱到數度落淚。

照片提供:環球音樂

小球表示在3位女主角身上看到青春的自己、小時候的自己,甚至看到未來可能會發生在自己周遭身邊的一些故事,感人的氛圍,加上號召來現場參與拍攝的歌迷們非常盡責,熱情地將整個場面烘托起來,勾起她心裡面很多的感觸;而這首歌友情、親情、愛情都非常容易帶入,不管在想念甚麼樣的人,記得要好好過好現在的生活,才有辦法對得起過去發生的每一件事情。

照片提供:環球音樂

聖哲雖然沒有小球哭得誇張,但看到3位女主角,特別是喬喬從後方走出來的那一幕,內心很激動、很想哭,他滿懷感謝地表示,「3位演員都演得超好!好厲害!」聖哲寫這首歌,描述每個人都會有的經驗,常常可能會不經意的想起誰,但過了一段時間卻又想不起那個人是誰,類似蒙太奇(montage)的表現方式;而先前聽歌會的時候,每個人對這首歌的感想都很不一樣,所以聖哲保留了他原本心中的秘密,讓大家自己去對號於〈我常常想起你〉這首歌裡。

照片提供:環球音樂

「想念」是最無法被剝奪的寶貝,「時間」只會加濃了彼此相愛的情份。在聖哲創作的歌曲中,我們感受到擁有友伴的珍貴,「有伴」則是生命旅程中最美好的遇上。而在〈我常常想起你〉MV中,三個女孩的故事裡,我們是否與她們一樣都因為棉花糖的音樂而相繫了?也想念起那位現在正在身邊,或今天來不及與我相遇的好朋友?幸好,我們可以唱這首歌告訴他,「我常常想起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