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他為妳花大錢!網紅「高端渣女守則」曝 網推:難搞別人更愛


讓他為妳花大錢!網紅「高端渣女守則」曝 網推:難搞別人更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游彤葳.jpg
游彤葳

網紅「凹凹u彤葳」時常在YouTube頻道分享各種暗黑戀愛術,在網路上吸引眾多粉絲支持。日前她在頻道中以「如何讓人為你花大錢」為主題,解析渣女的慣用手法,她表示所有渣女在每段感情中都很真心,也會適時給予回饋,但最終卻都沒有要跟對方在在一起,因為越難得到的會越珍惜!影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睡遍信徒!俄國妖僧稱「靠愛愛解厄運」 死後28.5cm神棍遭切除

圖片來源/凹凹u彤葳 IG

日前游彤葳針對「如何讓人為你花大錢」進行統整分析,她首先表示這些渣女不會隨便與人發生關係,因為越難得到,才越會珍惜。接著必須要善用「競爭」的心態,游彤葳認為男生若是知道女生有其他人在追求,則會更用心,不惜代價也要與她交往,要有競爭才會激起男生的征服欲。

圖片來源/凹凹u彤葳 IG
圖片來源/凹凹u彤葳 IG

接著游彤葳也認為不要去迎合別人,才能提高自己的行情,因為人總是會花更多心思在需要討好的人身上,更直言:「有時候難搞一點,別人更愛你」。此外,她也指出願意在女生身上花錢的男生職業多為「偏行」,而非正行。這是由於這種職業的錢來得快去得也快,因此他們很願意花錢。

圖片來源/凹凹u彤葳 YouTube
圖片來源/凹凹u彤葳 YouTube

游彤葳最後也表示,在她接觸過的渣女當中,不是每個都很漂亮,這說明外貌並不是決定性的因素,在和男生相處時可以讓對方感到自在,才是渣女的致勝關鍵。最後,她也透露,女生必須要有經濟能力,認為自己「值得」昂貴的禮物,才會讓人想要寵愛,給予更好的生活物質享受。

影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愛不是追求,是吸引」、「二選一時別選我,老娘不做任何人的第二選擇」、「難搞一點對方更愛」、「妳身上有別人想要的東西,難搞才有意義」。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