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社創舉再+1!「沈浸式體驗邀」大家一起睡覺


顏社創舉再+1!「沈浸式體驗邀」大家一起睡覺

嘻哈大廠顏社即將推出台灣Finger drumming(手指鼓)代表人物PUZZLEMAN全新專輯《睏前愛用PUZZLEMAN》,先前於空總聲響實驗室舉辦DREAM YOGA沈浸式體驗口碑場,舒眠的環境,結合聲光、影音、瑜珈導引,或坐或臥躺在眠豆腐柔軟床墊上,沈靜舒適恍如一場夢境,太舒服的結果就是大家睡成一片,照片發佈後網友直呼太有趣、太ㄎㄧㄤ啦!

看更多:演出現場居然在廚房?顏社「首推付費節目」 音樂結合美食超炸!

照片提供:顏社

顏社老闆迪拉胖說《睏前愛用PUZZLEMAN》是一張做給焦慮、淺眠,滑⼿機到天亮而感到厭世的朋友們,有了這張放鬆助眠的音樂,大家就不用再依靠藥物了,而為了歡慶專輯即將發行,我們特別企劃了一場全然放鬆的水平派對,與the MEDIAN新型態的身心靈組織共同創意展現,結合瑜珈老師溫柔引導,帶領體驗者進入夢的宮殿,更與床墊品牌眠⾖腐合作,讓大家躺在眠⾖腐上⾯做瑜珈,隨著PUZZLEMAN的特製的舒緩Beats,整整⼀個⼩時的課程鬆到與床合⼀,敬邀大家來一起睡。

照片提供:顏社

PUZZLEMAN全新專輯《睏前愛用PUZZLEMAN》將於3/31實體數位發行,DREAM YOGA即將於4/17、4/18舉辧售票大眾場,開放歌迷參加,即日起開始預購,更多詳情請上顏社FB及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