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忍單親媽養5子!泰勒絲「豪捐百萬」 善行網推爆:人美心更美!


不忍單親媽養5子!泰勒絲「豪捐百萬」 善行網推爆:人美心更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泰勒絲.jpg
泰勒絲

美國人氣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向來寵愛粉絲無極限,不僅經常與歌迷互動聊天,甚至還曾被爆出送生活困難的女粉絲一間房子!今天又有媒體報導,一向有心的泰勒絲為了幫助一名因新冠肺炎失去老公的單親媽媽,竟呼籲民眾一起進行「捐款活動」,還一口氣捐出5萬美金(約143萬台幣)幫助貧困的家庭度過難關!慷慨解囊的暖心事蹟一出也立刻被網友推爆!

看更多:生完大放送!「最辣小三」哺乳母愛爆發 「腫脹半球」網暴動:好巨大!

圖片來源:泰勒絲IG
圖片來源:YOUTUBE

美國網站《WREG》報導,美國田納西州(State of Tennessee)一名媽媽薇姬誇爾斯(Vicki Quarles)的丈夫西奧迪斯雷誇爾斯(Theodis Ray Quarles),去年聖誕節前夕因感染新冠肺炎,送醫不治年僅48歲,而她必須獨自扶養年紀還小的五名子女,家庭經濟支柱也因丈夫的離去頓時陷入困難!而薇姬的朋友德坎達史密斯(DeQuanda Smith)為了替她解決經濟問題,於是在募資平台「GoFundMe」發動募款。

圖片來源:泰勒絲IG

據悉,籌款目標訂為五萬美金(約143萬台幣),幾個月下來網友的捐款也達到一萬多元,而天后泰勒絲在知道這個消息後,便立刻和63歲的母親安德莉絲威夫特(Andrea Swift)一起向網站帳戶捐出五萬元,讓累積的金額一下子突破61000美元(約台幣174萬),暖心的舉動也令薇姬一家又感動又驚喜,直說:「這真的是一個超大的驚喜,我們真的非常感激她的幫助!」。

圖片來源:wreg
圖片來源:泰勒絲IG

其實這也不是泰勒絲第一次幫助粉絲度過難關了!綜合媒體報導,自去年疫情爆發後,美國許多家庭都陷入沒有收入的日子,泰勒絲就曾匯款給兩名粉絲3000美金(約9萬台幣)幫助他們挺過困難的生活;甚至還曾經伸出援手,對納什維爾(Nashville)的一間小型唱片行「Grimeys」提供資助,自掏腰包付了員工3個月的薪水及醫療保險,種種的善行更在網路上被推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