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K頂級畫質!任天堂遭爆「新版Switch」年底推出 網:先存一波


4K頂級畫質!任天堂遭爆「新版Switch」年底推出 網:先存一波

任天堂推出遊戲主機「Switch」帶來巨大的商業成功,並且順利吸引到不少遊戲,決定將該主機作為先行獨佔平台。根據外媒報導指出,知情人士透露近日任天堂打算推出新款的Switch主機,並且將會搭載升級後的晶片,以達到更好的遊戲呈現效果。

看更多:睡遍信徒!俄國妖僧稱「靠愛愛解厄運」 死後28.5cm神棍遭切除

圖片來源/任天堂 官網

根據外媒報導,任天堂即將在年底推出新款Switch,這款新型主機搭載Nvidia的新晶片,並且有著更大的螢幕與4K輸出。此外,新型Switch也將搭載7吋的720P觸控螢幕,廠商於6月就已經率先生產,每月的產量目標為100萬台。不過,據傳4K輸出技術只支援新款遊戲,而非現有的遊戲。

圖片來源/任天堂 官網

事實上,任天堂總裁早在最近就已經揚言:「不會很快發布新主機」,再加上Switch在全球的銷量逼近8000萬台,超過3DS主機,儼然成為美國近2年來最暢銷的遊戲主機。不過最近的報導卻表明,任天堂有推出新系列遊戲的計畫,企圖打破其他軟體的銷售紀錄,因此眾人猜測新主機可能會與這些遊戲有關。

圖片來源/pixabay
圖片來源/pixabay

任天堂要推出新版Switch的消息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不少網友留言寫下:「7吋4K,看來可以當暖暖包用」、「會不會變暖暖包」、「準備大花一筆」、「今年又可以玩一波,期待推出」、「先存一波等年底」、「出了直接買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