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跟鬼一樣!依渟「緊身洋裝」辣秀S曲線 網:要撐爆了


身材跟鬼一樣!依渟「緊身洋裝」辣秀S曲線 網:要撐爆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依渟.jpg
依渟

實況主「依渟」簡稱ET,長相甜美可愛,擁有動聽的嗓音,她的個性率真不做作,在圖其實況圈中小有名氣,是近期迅速竄起的實況主之一。日前她在開台時身穿一件「超緊身洋裝」,還一度站起來展露她姣好的身材,她也笑說:「我這身材跟鬼一樣吧」,實況精華被剪輯到網路上,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

看更多:睡遍信徒!俄國妖僧稱「靠愛愛解厄運」 死後28.5cm神棍遭切除

圖片來源/依渟 IG

實況主「依渟」簡稱ET,擁有大方率真的個性擅長在實況中唱歌的她,在網路上有超多粉絲支持。日前她在頻道中不僅用髮夾做出罕見的中分髮型,還穿著一件灰色緊身洋裝,常以休閒服飾亮相的依渟,鮮少在直播中穿著性感服飾。因此觀眾看到依渟身穿緊身洋裝開台,都感到十分驚豔。

圖片來源/依渟 IG
圖片來源/依渟 IG

事實上,這件緊身洋裝恰好將依渟纖細的身材凸顯出來,她也在這件衣服的幫襯下顯現出S形的曲線。依渟開台時更站起來向觀眾展示服裝,她隨即表示:「我這身材是鬼吧,我身材真好」、「穿這個凸顯我的S曲線」。聊天室在依渟起身轉圈後也紛紛暴動留言︰「要撐爆了」、「有料欸」。

圖片來源/依渟 Twtich
圖片來源/依渟 Twtich

依渟的實況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紛紛留言寫下:「夭壽喔,標準身材欸」、「真塑口愛」、「塑巴辣西」、「怎麼穿怎麼好看」、「太婆了」、「可愛死了」、「我好了」。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