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換頭?實況正妹被抓包「P圖過頭」 網崩潰:認不出!


直接換頭?實況正妹被抓包「P圖過頭」 網崩潰:認不出!

大陸鬥魚平台的知名實況主「呆妹兒小霸王」被譽為鬥魚一姊,主要專攻「絕地求生」實況的她,憑著甜美長相和幽默風趣的直播風格擁有一千多萬粉絲追蹤,平時也經常在社群平台上曬出美照和粉絲互動,但她最新貼出的照片中卻被網友質疑修圖過頭,有如變了一個人一般。

看更多:大胸全是假的?實況兇妹「不明假體掉出」 網崩潰:都是套路

圖片來源/呆妹兒小霸王
圖片來源/呆妹兒小霸王

呆妹兒日前貼出一張最新自拍照,問道:「看起來像蘿莉嗎?不像就刪了」,卻引起了大批粉絲吐槽,只見她原本下巴尖尖的瓜子臉,整個人都圓了一圈,看起來就像發福了一般,濾鏡也相當厚重,眼睛看起來不太自然,鼻子也似乎也略為歪斜,引起不少網友傻眼。

圖片來源/呆妹兒小霸王

呆妹兒嚴重修圖的自拍令不少網友忍不住吐槽,「你這是直接換了個頭嗎?」、「之前都是瓜子臉,現在怎麼圓了?」、「臉P小了就是蘿莉了?」、「這TM是一個人?」、「不是你了,呆妹兒。」、「說實話美顏開到幾度了都?」

圖片來源/呆妹兒小霸王

事實上呆妹兒早期主要以遊戲實況作為專攻領域,是「絕地求生」的實況主,但從去年開始她轉往短視頻平台發展,但不像許多原本早已擁有一片天的網紅多半都會在轉型期遭遇陣痛期或是泯然于眾,呆妹兒逐漸成功轉型成了顏值領域的網紅,再度收獲不少人氣和知名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