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度延期!《黑寡婦》終於確定最新上映日 粉絲欲哭無淚:漫威史上最拖!


三度延期!《黑寡婦》終於確定最新上映日 粉絲欲哭無淚:漫威史上最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史嘉蕾喬韓森.jpg
史嘉蕾喬韓森

隨著新冠肺炎的影響,好萊塢許多電影都紛紛延期或中斷拍攝,而作為漫威工作室「第四階段」的英雄大片《黑寡婦》(Black Widow)也再度延期上映!昨天(23日)官方就公開了《黑寡婦》最新電影海報,並宣布將會在今年7月9日搬上大螢幕,同時也會在串流平台Disney+同步上架!不過多數影迷聽到消息後都感到相當失望,紛紛直說:「史上最會拖!」。

看更多:真的不是特效!加拿大女模美到像「假人」 「仙氣顏值」網暴動:人間精靈!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綜合媒體報導,由於新冠肺炎的影響,去年整年也成為漫威工作室十年來首度沒有電影上映的一年!由女星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主演的《黑寡婦》原定在2020年上映卻延後到今年5月7日,等了一年多沒想到官方昨天就在推特上宣布,北美檔期將會推遲兩個月,將在7月9日於電影院、Disney+同步播出,而串流平台的用戶也必須額外支付費用觀看。

圖片來源:IMDB

粉絲等了又等的《黑寡婦》再度延期,不少人看到新聞也紛紛留言大罵:「真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延期延到都不想看了!」、「史上最會拖」,也有粉絲替女主角史嘉蕾喬韓森感到可惜,直說:「史嘉蕾喬韓森好倒楣」、「心疼史嘉蕾」,也有網友說:「現在要我再等多半年我也不意外!」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據悉,今年因為疫情影響美國許多電影院都被迫關閉,電影上檔也因大受影響轉至串流平台播放!除了《黑寡婦》外,另一部由奧斯卡影后愛瑪史東(Emma Stone)主演的「101忠狗」外傳電影、全新真人版大片《時尚惡女:庫伊拉》(Cruella)也將在今年五月尾登上Disney+;皮克斯(Pixar)最新動畫《路卡的夏天》(Luca)也會在6月18日開始於平台播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