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規模掃黃!中國「美女直播、不良遊戲」開鍘 網:乾脆關網路


大規模掃黃!中國「美女直播、不良遊戲」開鍘 網:乾脆關網路

中國的掃黃一直都在嚴格執行當中,近日又祭出「掃黃打非-新風2021」的淨網活動!根據外媒報導指出,這次的掃黃行動將會波及靠著低俗內容獲得聲量的「劣質遊戲」與「美女直播」,官方更表示會堅決打擊「黃暴毒」等不良內容,在網路上掀起軒然大波!

看更多:睡遍信徒!俄國妖僧稱「靠愛愛解厄運」 死後28.5cm神棍遭切除

示意圖來源/Pixabay

根據外媒報導指出,中國近日對網路充斥的「黃暴毒」等內容大規模開鍘,並推出「掃黃打非-新風2021」的淨網活動,中國官方表示要集中清理對未成年人具有不良影響的內容,要還給青少年安全的網路環境,並且推動學校、家庭,嚴格控管學生使用手機等3C產品。

示意圖來源/Pixabay

事實上,中國針對不良內容列出細項,包含擦邊球網路遊戲、美女主播、熱舞、衣著暴露等,以及炒作打賞、未經審核的網路遊戲都是中國這次掃黃行動的主要目標。而這樣的行動意味著對直播產業鏈的打擊,當然還有不少遊戲工作室,所推出的獨立遊戲都有可能胎死腹中,讓許多網友相當氣憤。

示意圖來源/Pixabay

中國官方即將迎來大規模開鍘的消息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留言寫下:「很多主播要失業了」、「乾脆關網路」、「連遊戲也包含在限制之內」、「看來一堆地下直播平台,又要掃蕩一空了」、「掃完一個又跑出一堆,沒有盡頭」、「看來中國沒遊戲能玩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