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養3年不親人!詹惟中爆「退養浪貓」自省檢討 無奈嘆:沒要傷害任何人


領養3年不親人!詹惟中爆「退養浪貓」自省檢討 無奈嘆:沒要傷害任何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詹惟中.jpg
詹惟中

知名命理師詹惟中當初因女兒愛貓,便讓她在前妻張惠文的陪伴下,去領養了一隻流浪貓「灰灰」,沒想到在三年過後,前妻竟以貓咪不夠親人、會抓壞家具為理由,要志工來接回貓咪!而他們一家人則是在半年前搬家之後,將貓咪留在舊家,近日被爆出許多負面的消息,讓詹惟中出面發聲,「這次的事件我們會深深地檢討,也謝謝大家給我批評指教」,引起了網友們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詹惟中生月運勢|3/29-4/04 週運勢:農曆6月生者,將遇小人帶刀!

圖片來源:詹惟中臉書

詹惟中近日遭到爆料,他的前妻聯繫志工,說想要退養浪貓,並附上「貓咪抓壞家具」的照片,希望志工可以到他們舊家把貓咪帶走,對於這突如其來的要求,讓志工質疑詹惟中一家人是否會疏忽照顧貓咪!而根據《聯合報》報導,詹惟中對於爆料一事則表示,「灰灰本來就怕生,這三年間,一家人對牠都很細心照料,只是牠一直都不親人,也經常會把家具抓壞...」,他也提到,灰灰只要一聽到人的聲音,就會跑去躲起來,「前妻為了找牠,常要趴在地上到處找」,膝蓋不好長久下來也沒辦法負擔。

圖片來源:詹惟中臉書
圖片來源:詹惟中臉書

此外,對於一家人搬家後,依然把貓咪留在舊家半年這件事,詹惟中也指出,因考量到前妻跟家具的問題,所以就沒有把灰灰帶到新家,不過「前妻每週都會去餵食3天,並且陪伴貓咪,我們沒有要傷害任何人,未來有跟貓犬相關的活動,我也會義務幫忙,希望此事件能就此圓滿落幕!」

圖片來源:詹惟中臉書

事後,詹惟中也在自己的社群平台上發文表示,「前兩年我有捐款飼料給中途之家,去年也有捐棺幫助貧苦家庭,今年有捐錢給印度的寺廟,可能我做得還不夠多我會再努力!這次的事件我們會深深地檢討,也謝謝大家給我批評指教謝謝,對於街貓的公益事業有需要我付出的地方,我也會全力以赴,謝謝你們!」

圖片來源:詹惟中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