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刺青在身上!洛克「掰了本本」 大街「擁紅髮正妹」全被拍


曾刺青在身上!洛克「掰了本本」 大街「擁紅髮正妹」全被拍

網紅「洛克」曾是在不瘋狂就等死的一員,和「本本」先後離開前團體,互相扶持頻道並創立工作室,超越朋友的曖昧之情,讓不少粉絲瘋猜兩人真實關係。不料,日前洛克被拍到和一名紅髮正妹在大街上擁抱,IG上也常曬出和紅髮正妹的互動,可見正在和紅髮正妹熱戀中。

看更多:反骨新成員?網抓「本本IG資訊欄」異動:酷炫真的很會簽

圖片來源/浮世克本

洛克、本本兩人先後離開「在不瘋狂就等死」,雖然各自創頻道,但兩人也一起開設工作室成為搭檔,洛克也經常出現在本本的影片中,身上甚至還刺有「本」字的刺青,洛克也曾拍片介紹刺青,直呼本本在他生命中扮演著一個很重要的角色。當時洛克公開刺青,讓不少粉絲瘋猜兩人在交往,而後來在不瘋狂老闆也曾拍片指出兩人情侶關係。

圖片來源/洛克 YT

雖然被前老闆爆出情侶關係,但兩人選擇不承認也不否認,依然一起拍片工作,IG上也常互相標記。不過近期洛克、本本互動驟減,完全看不到對方身影。洛克隨後被周刊跟拍,被捕捉到和另一名紅髮正妹在大街上擁抱的畫面,從IG上也可以發現,洛克經常曬出紅髮正妹的畫面,甚至還有專屬精選限動,可見展開新戀情。

圖片來源/洛克 IG
圖片來源/洛克 IG

洛克展開新戀情,本本則是奔向新東家的懷抱,只見本本IG資訊欄,經紀人、公司信箱都改成「反骨男孩」的聯絡方式,反骨簽下本本,引來不少觀眾討論,同時也有網友稱讚「反骨懂我們想看的」!

圖片來源/本本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