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合體撈錢!馮迪索兒子加入《玩命關頭9》 「驚人片酬」」曝光!


父子合體撈錢!馮迪索兒子加入《玩命關頭9》 「驚人片酬」」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馮迪索.jpg
馮迪索

眾所矚目的好萊塢大片《玩命關頭9》(Fast & Furious 9)因為新冠疫情的影響,將延期至今年6月25日在美國上映,這也是該片第五度更改上片檔期,令粉絲都非常期待!不過最近媒體就報導,男主角馮迪索(Vin Diesel)的兒子文森辛克萊爾(Vincent Sinclair)被證實演出該片並在片中扮演小時候的「唐老大」(Dominic Toretto)。

看更多:又再曬恩愛!布魯克林環抱「裸妻」黏踢踢 「交纏照」遭網酸:超變態!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綜合媒體報導,全新一集的《玩命關頭9》除了男主角馮迪索外,這次也加入許多新面孔,包括饒舌天后卡蒂B(Cardi B)、約翰希南(John Cena)以及麥克魯克(Michael Rooker)等人,由台裔的美國籍導演「林詣彬」執導,背景設定在《玩命關頭8》的兩年後,不過另一位主角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則不會出現在第九集中。

圖片來源:IG

美國八卦網站《TMZ》昨天(22日)就報導,馮迪索的10歲兒子文森辛克萊爾將在《玩命關頭9》扮演一角,飾演童年時期的「唐老大」,據悉他早在2019年就把戲份拍完,但在片中出現的長度尚不清楚,消息也指,根據他的合約內容,顯示他一天的薪水高達「1005美金」(約台幣2萬8613元),在童星界中算是相當豐厚的酬勞。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媒體也指,文森這次因為在《玩命關頭9》飾演小時候的唐老大,也就是說「父子」將沒辦法在大螢幕裡同框,不過還是有許多粉絲相當期待他的表現!據悉,現年10歲的文森辛克萊爾是馮迪索和模特兒女友帕洛瑪姬曼妮茲(Paloma Jiménez)2010年所生下,即使兩人沒有結婚,但也生下了三名可愛的子女,感情相當穩定,更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曬出溫馨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