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罵隊友垃圾、菜雞!統神「鑽石帳號」永久停權 網:這才正常


飆罵隊友垃圾、菜雞!統神「鑽石帳號」永久停權 網:這才正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統神.jpg
統神

遊戲實況主「亞洲統神」因為敢怒敢言、說話直接的風格,在網路上吸引眾多粉絲支持。他時常在直播中玩《英雄聯盟》這款遊戲,他在日服的帳號已經達到鑽石的牌位,不過卻在近日遭到官方永久停權,原因推測是在遊戲中罵隊友有關,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

看更多:睡遍信徒!俄國妖僧稱「靠愛愛解厄運」 死後28.5cm神棍遭切除

圖片來源/亞洲統神 IG

遊戲實況主「亞洲統神」因為敢怒敢言的個性,在網路上吸引眾多粉絲支持。日前他在直播中遊玩《英雄聯盟》,並在日本伺服器中進行排位賽,不過卻在一場遊戲裡,統神使用「路西恩」這名英雄,途中更在聊天頻道打出「troll top jg」、「2trash」、「noob(菜雞)」、「shut your dog mouth」等語出言嘲諷隊友,最後拿下0/7/0的悲慘戰績。

圖片來源/亞洲統神 IG
圖片來源/亞洲統神 IG

不過,統神就在準備入列下一場遊戲時,卻被通知帳號已經被停權,隨後遊戲也被直接關閉。在統神重新登入遊戲之後,終於確定該帳號被永久停權。事實上,統神的日服帳號,用一個月的時間以66%的高勝率,打上日服的鑽石牌位,卻因為辱罵隊友遭到永久官方封鎖,讓他十分崩潰。

圖片來源/亞洲統神 浪PLAY
圖片來源/亞洲統神 浪PLAY

統神的日服帳號被停權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留言寫下:「不是說日服實力水準最高」、「董神的異國之旅結束」、「這下可以回台服繼續奮鬥了」、「這才是正常的ban」、「統神的人格再次被抹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