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全是牛糞!眾量級「東西掉屎內」畫面曝 網:沒東西玩了?


房間全是牛糞!眾量級「東西掉屎內」畫面曝 網:沒東西玩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眾量級.jpg
眾量級CROWD

「眾量級CROWD」是由「家寧」和「Andy」共同經營的YT頻道,兩人經常互相惡整,笑翻不少粉絲。日前Andy執行大企劃,將房間撲滿牛屎,並將家寧的包包懸掛在上面,瞬間讓家寧暴氣尖叫!

看更多:遭疑黑私教!瘋男「一舉動」被除會員 開戰健身房:只是朋友!

圖片來源/Andy老師 IG

Andy、家寧兩人經常互相惡整,日前Andy回老家,按照頻道慣例每年都要「炸牛屎」,不過這次他決定將牛屎運回台北,在台北執行另一場惡整計畫!只見Andy將牛屎撲滿地板,接著把家寧的衣服、口紅、包包用繩子懸掛在牛屎上,如果家寧無法完成任務,物品就會掉到大便上面!

圖片來源/Youtube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家寧一打開門,發現地上滿滿的牛屎,立刻退回門外乾嘔,但是為了救下自己的物品,只好接下任務,開始套圈圈,不料最後還是挑戰失敗,白色外套直接掉在牛屎上,瞬間讓家寧高八度尖叫!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眾量級影片一出,立刻引許多粉絲笑翻留言,「見證人類在危險中激發潛能的偉大實驗」、「感覺在整自己」、「不行了真的太噁心了!別玩屎啦...惡整也要適可而止」、「真的是用生命在拍哈哈」、「玩到沒東西能玩了嗎?」、「在吃飯時間發這個...隔著螢幕都有味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