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占卜/直覺選一個物品 測出「內在小孩」最需要什麼?


每週占卜/直覺選一個物品 測出「內在小孩」最需要什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Mimi的塔羅私房話.jpg
Mimi的塔羅私房話

上週水星進入雙魚座,此時太陽、水星、金星、海王星齊聚雙魚,社會出現「鮭魚之亂」,不論你如何看待此事,正是雙魚能量荒唐又幽默的展現;本週3/22水星雙魚和天王金牛呈現六分相,夢想跟創意互相激盪,可以留意自己突然出現的靈感;同一天火星雙子則和土星水瓶呈現三分相,人際溝通、社群網絡特別活絡,適合為自己的新點子採取行動,但改名可是來不及了喔!

現在是牡羊座的月份,同時金星也在牡羊,在占星學的概念中,牡羊就像小孩一樣,象徵我們的自我意識、自我實現與保護欲,此時很適合來探究我們的內在小孩需要什麼,你有好好照顧自己的內在小孩嗎?本週就透過《內在小孩花精卡》 (Inner Child Cards),協助你了解內在小孩的狀況,特別對於童年創傷和深度情緒療癒有很高的參考價值,一起來關心他/她需要什麼吧。

現在請深呼吸三次,並靜下心默念題目:請問我的內在小孩最需要什麼呢?

接著依照直覺選擇一張牌,準備好就可以看答案囉!

-

-

-

選好了嗎?答案揭曉囉!

-

-

-

A、Freedom 自由

每週占卜/直覺選一個物品 測出「內在小孩」最需要什麼?

你的內在小孩目前最需要的是:「自由」,自由就是保持心中容納愛的空間,無需特別去控制他人。在這個接納包容的空間中,我們也給予他人成為真實自己的自由,就像我們也是真實的對待自己。我們不再需要批評、審判、欺侮他人,也包括自己。我們就像宇宙中自由飛行的火花,也與整體意識合一。

肯定語:我釋放了自己控制的需要,並且得到了我想要的自由。

 

B、Prosperity豐盛

每週占卜/直覺選一個物品 測出「內在小孩」最需要什麼?

你的內在小孩目前最需要的是:「豐盛」。在宇宙自然狀態之下,我們可以在豐盛之流中顯化我們在地球所需要的一切,也可以成為揚升天堂的共同創造者,顯化我們想要的成功。與大地母親連結,讓自己成為美麗能量的管道,釋放受害者意識,並且領悟我們在這裡,就是要接收並落實造物者的財富!

肯定語:我是非凡的豐盛,是宇宙最神聖的傑作。

 

C、Peace平靜

每週占卜/直覺選一個物品 測出「內在小孩」最需要什麼?

你的內在小孩目前最需要的是:「平靜」。在宇宙神聖能量洗禮之下,我們可以逐漸釋放震驚和創傷所帶來的深層制約,通過釋放這些被遺忘且被壓抑的情緒,我們可以恢復內心的平靜。這將療癒我們的心靈、情緒,包括我們身體細胞的烙印,請記得靈魂和身體會合作製造疾病,讓我們察覺該改變了。

肯定語:我就是宇宙的一體,我感受到內在深深的平靜。

 

D、Self Worth自我價值

每週占卜/直覺選一個物品 測出「內在小孩」最需要什麼?

你的內在小孩目前最需要的是:發展「自我價值」。當你學會無條件愛自己的如是,肯定自己,自我價值就能得到徹底的培養。透過這種神聖的愛,我們變得比現在更加真實。這並不是自私的愛,而是為了榮耀我們的內在神性,請滋養並滿足內在小孩的需求,充分享受生活的美好與恩典,因為我們值得。

肯定語:做為被愛且神聖的光之子,我真的值得。

 

E、Courage 勇氣

每週占卜/直覺選一個物品 測出「內在小孩」最需要什麼?

你的內在小孩目前最需要的是:「勇氣」。我們所有人都擁有強大的勇氣,它就像是存在心輪的種子或神聖火花。而靈性、精神和情緒層面的成功之鑰,就在於我們是否能接觸到這神聖的禮物。透過釋放恐懼的制約,我們發現更多與生俱來的勇氣,成為像魔術師的神奇小孩,實現我們在地球的神聖目的!

肯定語:從我敞開的內心,我成為那股泉湧的神聖勇氣與力量。

 

占卜私房話:「內在小孩」指的是我們潛意識中沒有被滿足的那個小小的自己,他/她承受了我們童年的記憶、情感、創傷,影響我們的自我認知、情緒反應和人際關係,當你願意探索、連結,甚至擁抱你的內在小孩,情緒才能和解,療癒才能發生。隨時傾聽內在小孩想說的話,安撫他才能安定前行喔! 

撰文作者:Mimi的塔羅私房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