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指淵公開「變錢特效」原始影片! 直呼超尷尬 網虧:很中二


六指淵公開「變錢特效」原始影片!   直呼超尷尬    網虧:很中二

台灣Youtube頻道「六指淵 Huber」以製作各種技術特效而聞名,時常因應網友的留言製作許多有趣的「三秒特效」系列影片,昨天(21日)頻道也發佈了新影片大方公開各種特效的幕後製作原始影片,六指淵也在影片中直呼拍攝影片時真的「非常的尷尬」。

看更多:玩車七年!23歲重機女神「驚人身家曝光」 曾戀知名網紅歌手

六指淵IG

影片中六指淵在一開始便表示此系列影片累計至現在共有兩萬多則的留言,而挑出來製作的影片特效就有多達134位的觀眾留言,讓他驚訝又感嘆地表示都是用:「時間堆出來的辛苦結晶」,也說真的超尷尬,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六指淵IG

而影片中提到的「二分之一魔法」的特效尷尬程度也讓網友笑翻,在原始的片段中可以看到六指淵雙手舉起,雙腳則是逗趣的在來回踩踏,甚至在下階梯後還要自撞牆壁,而原來要把手舉起來正是為了在後製去背時不要去到手部而形成了如此尷尬的動作。

六指淵 Huber

另外在最後一個「摸一下變錢」的特效介紹中,六指淵摸了各種居家用品後都變成了現金,碰到自己時也變成了一大把散開的鈔票。六指淵表示當初其實有先拍攝點東西的樣子,那些東西也都還在,錢的部分則是後來另外拍的。在原始影片中把東西拿走後原地撒錢,甚至還要請人幫忙移走東西,最後再將一個個的畫面剪接而成,可見製作過程相當辛苦。

六指淵 Huber

影片最後也做了小彩蛋,用特效的方式召喚了替身「白金之星」替自己剪片,實現了網友曾經的留言:「其實六六是超能力者,這些都不是特效」。影片一出後也引來許多粉絲再影片底下留言:「好奇六六變成鈔票的那一個特效是用真鈔票還是假鈔票」、「我覺得這集最精彩是白金之星那邊,果然六六是真超能力者」、「二分之一的魔法蠻好笑的哈哈」、「也是要有一點中二的感覺,才可以拍出來這麼棒的作品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